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鸿门宴》刘亦菲与冯绍峰的凄美爱情

2011/12/08阅读人次/45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鸿门宴》中一段由冯绍峰饰演的项羽与刘亦菲饰演的虞姬的爱情线,绝对是千古爱情中的典范,故亦特别安排一场于雪花纷飞中的殉情戏,凸显生死与共的爱情最高境界。…

《鸿门宴》刘亦菲与冯绍峰的凄美爱情

《鸿门宴》刘亦菲饰演的虞姬

  集合了黎明、张涵予、冯绍峰、黄秋生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参演的电影《鸿门宴》,日前于内地上映,导演李仁港透露片中一段由冯绍峰饰演的项羽与刘亦菲饰演的虞姬的爱情线,绝对是千古爱情中的典范,故亦特别安排一场于雪花纷飞中的殉情戏,凸显生死与共的爱情最高境界。

  除了二人的惊天动地爱情外,李仁港还加插一段由黎明饰演的刘邦暗恋绝色美人虞姬,黎明笑谓:“可惜佢只钟意霸王一人,最后我惟有放弃爱情,专心夺取江山。”而内地近年不时发生偷票房事件,最近连《鸿》片亦遭殃,再加上网络盗版双重打击,该片制片人宋光成对此感愤怒,表示已上报广电局,联同有关部门严惩违规单位。

  冯绍峰说过这样一句颇值得玩味儿的话:对于我来讲,刘亦菲是女神,而杨幂则是朋友。这一句话似乎在表明,他与杨幂之间已经划清了界限,她就是朋友而已,以前所传的绯闻全是假的,不靠谱的,甚至是让人愤怒的。而对于刘亦菲,冯绍峰似乎更多了些好感和仰慕,称刘亦菲是“女神”,可见在心目中的份量之重。女神可以发展成女友吗?答案是肯定的。自从冯绍峰与刘亦菲合作完历史大戏《鸿门宴》之后,两人的脚步走的更近了,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

  由此,外界媒体纷纷传言,冯绍抛弃了杨幂,爱上了刘亦菲,舆论一度甚嚣尘上。对于此,冯绍峰和刘亦菲两人没有实质性的表态。不过有这样一个细节:冯绍峰总是在公开场合拿刘亦菲与绯闻女友杨幂比较,如冯绍峰称刘亦菲是第一个让他感到温暖的女搭档。他还说,“之前合作的搭档像安以轩、杨幂,她们都是跟我开玩笑,但刘亦菲一点都不跟我开玩笑,拍戏时她特别细心,她会问我这样可以吗?以前一般是我这么问女演员的。”这一番话,似乎让冯绍峰和杨幂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