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胜女的代价》美女PK

2011/12/13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82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与内地新晋小生强强联合主演的最新电视剧《胜女的代价》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陈乔恩领军时尚女郎张檬、杜若溪在剧中做起了“胜女”。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胜女的代价》美女PK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美女PK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胜女的代价》美女PK

陈乔恩最新电视剧美女PK

  青春时尚剧《胜女的代价》日前已结束了上海、伦敦的拍摄,将转战台北取景。陈乔恩领军时尚女郎张檬杜若溪在剧中做起了“胜女”。

  “唯爱胜女”张檬为爱不顾一切

  新实力演员小花旦张檬在《胜女的代价》中出演一位名媛,本就有着清纯气息的张檬光在外形上就已显现出与众不同的名媛气质。同时这也是张檬和台湾女演员陈乔恩也是第一次合作,两人这次正好不讨巧的出演了一对情敌,同时爱上张翰所饰演的汤骏。

  与陈乔恩温婉的爱相比起来,张檬在剧中的爱要来得更为强烈,虽是大小姐出身,但对爱情却不怕失败,也不退让。为了心爱的人更是可以不顾一切,剧中张檬奋力为爱情牺牲的戏份感动了片场所有的人,从此张檬便有了“唯爱胜女”的称呼。

  形象上来讲张檬和陈乔恩都属于清纯可爱秀丽型,但张檬自出道以来诠释了许多不同的角色,无论是《夏家三千金》里善良坚强的真真,《我的野蛮女友》里任性野蛮的童小夏,还是《正者无敌》里正气凛然的封萍,张檬无一不将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此次在《胜女的代价》中,张檬又将挑战富家名媛,任性的同时还对爱情执着到可爱。

  “御姐胜女”杜若溪百变造型做时尚领袖

  有着清新气质和百变造型的杜若溪此次加盟《胜女的代价》,在剧中杜若溪将与张翰饰演一对姐弟。比张翰年龄要小的杜若溪在剧中出演了张翰的姐姐,这对杜若溪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挑战。

  杜若溪在该剧中时尚感十足,事业和爱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无论职场还是爱情都是一个赢得漂亮的人,十足的气场被冠为“御姐胜女”的称呼。杜若溪自己对这个称呼也欣然接受,她表示:“演什么角色就会将自己调成什么状态,有时拍戏自己都会被自己的强势吓到。不过为了诠释好角色,做气场强大的御姐还是非常乐意的。”

  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杜若溪造型时尚,御姐范儿十足。在这之前,杜若溪多出演抗战戏和年代戏,造型多是朴素的,而在这部戏里,她是走在时尚前沿的领袖,每天都是身着大牌服装。尽显华丽。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