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心如电视剧受好评 获封最佳女主角

2011/12/16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5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1大剧盛典林心如参演的电视剧大受好评,古装大剧《美人心计》今年风靡银幕,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在播出时,屡创收视佳绩,一路问鼎收视冠军,掀起了火爆的观看热潮。…

林心如电视剧受好评 获封最佳女主角

林心如电视剧受好评 获封最佳女主角

  昨晚,2011大剧盛典在京举行,实力女星林心如一举将“年度最佳制作人”和“年度最佳女主角”两项重量级大奖收获囊中,可谓实至名归。

  2011年林心如成绩骄人,由她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古装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屡创收视佳绩,一路问鼎收视冠军,掀起了火爆的观看热潮。在网络播出上,更刷新观看纪录,总播放量超过6亿5千万,创网络收视史上新高。该剧目前也成功打入台湾市场,获得的关注度持续暴增,大受观众喜爱。而由林心如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剧《美人心计》今年也风靡银幕,其突破性演绎的“窦漪房”一角十分出彩,让人大为惊艳。

  《倾世皇妃》口碑与收视双赢,林心如转型制作人大获成功。据悉,无论是对于电视剧素材的选择,还是演员的挑选,抑或是剧本的诠释,林心如都亲力亲为,也证明了其眼光的精准与独到,以及在电视剧制作与营销方面的成功。由演员到制作人,林心如这一步跨越得非常漂亮。此番盛装出席颁奖礼并一举拿下 “最佳制片人”与“最佳女主角”两个大奖,是对其实力的一次重大肯定。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