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城之泪 感人肺腑的三段绝恋

2011/12/19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3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倾城之泪即将上映,三段感人肺腑的倾城绝恋大家一定很期待,到底是怎样的故事呢?又是怎样的三段感情呢?…

  有没有一个人,会让你想起他的时候,感觉人世没有白来,有没有一段情,让你回味它的时候,感觉青春没有白费,有没有一部电影,让你感觉是为你量身定做,在演员的悲喜交集中,恍惚看见自己的身影仿佛也在那电影中。《倾城之泪》,改变你对华语电影催泪片的感官,去学会刚加珍惜彼此相处的时时刻刻,去为年华老去之后的回忆时间准备充分的美好素材。

倾城之泪 感人肺腑的三段绝恋

倾城之泪周冬雨李治廷

  泪流成冰 不哭不散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场合,遇见了正确的人,虽然恨苍天不给更多时间,更恨你不能替我共度余生。第一滴泪为分离而流,谎言、欺骗、背叛、离别都是为了让你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安全的活着。

倾城之泪 感人肺腑的三段绝恋

倾城之泪梁咏琪任贤齐

  不要放手 地老天荒

  当初的情窦初开,如今的半生漂泊,为了你,我甘愿放下一切,重新披上华衣,重新操起旧业。曾经放开的手,握紧就血脉相通,从此不能分割。第二滴泪为重逢而流,喜悦、救赎、理想、回归,原来缘分真的可以天注定,哪怕分隔多年都能再次回到身边。

倾城之泪 感人肺腑的三段绝恋

倾城之泪陈乔恩窦骁

  一起到世界末日

  美人自古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第三滴泪为承诺而流,相爱、奋斗、求婚、结合,说到的话就一定会做到,哪怕已经再也看不见你。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