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S徐熙媛:一天决定一生的幸福

2011/12/23来源/时尚芭莎阅读人次/3377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婚后,大S敞开心扉,坦诚地和我们分享了她婚姻的甜蜜与人生的成长。她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在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不管你用了一生,还是用了十多年,甚至只用了一天,只要你感受到了幸福,真爱来临的那一刹那,就绝对不用犹豫。…

大S徐熙媛:一天决定一生的幸福

大S徐熙媛

  从大S和汪小菲恋爱起,他们的感情就一直站在风口浪尖上。 虽然引起了意想不到的争议,为了保护爱情,他们从未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

  婚后,大S敞开心扉,坦诚地和我们分享了她婚姻的甜蜜与人生的成长。她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在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不管你用了一生,还是用了十多年,甚至只用了一天,只要你感受到了幸福,真爱来临的那一刹那,就绝对不用犹豫。只有勇气,才会带你接近你所追寻的幸福。

  在2011年3月22号这一天,三亚并不像以往一样闷热,而是忽然刮起了大风。站在婚礼宣誓的台子上,海风吹乱了大S戴着的洁白的、长长的头纱。忽然,她很干脆地一扬手,把头纱从头上摘掉,抛向了风中。头纱迅速地被大风卷走,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挡住她的视线。

  “直到这一刻,我跟我老公对视,我只看到他,他只看到我。”这一眼,不再有繁琐的婚礼,也不再有台下坐着的几百宾客,只有熟悉的彼此。她望着新郎汪小菲,这是她第一次看到他穿着白色礼服。她看着他捧起她的手,为她戴上戒指,然后放在唇边轻轻一吻,当他抬起头时,眼角已挂着泪珠。

  而她面对此情此景,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之前我们说好穿好礼服后就不再碰面,直到交换戒指、我们对视的这一秒,他才来得及看清我穿着婚纱的样子,彼此心里真的是很激动。”即使婚礼已过去了一个多月,再提起这一刻,坐在我面前的大S还是湿了眼眶。

  这是大S心中此生最宝贵的时刻。正是这一刻,让她在心里真正体会到:“有一种人生境界就是,遇到很艰难的事情时,你哭不出来,反而觉得好笑;而当你觉得人生很美好的时候,往往你不会笑,却很想哭。”和妹妹一起长大,永远都是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死小孩。

  让大S觉得人生美好到想哭的时候,总共只有两次。

  一次是自己的婚礼,另一次,就是自己的妹妹小S生小孩。“我们三姐妹感情很好,以前家里不大,我跟妹妹从小就睡一张床,夜里经常聊天聊到睡着,一直到我们都那么大了,去拍广告还都一直在聊天,来宾都说你们是真的姐妹吗?我们说是啊,他们说那怎么可能从小一起长大还有那么多话聊?”大S笑道。有姐妹互相支持,大小S从小就敢在外面讲一些欠揍的话,或做一些欠揍的事情,然后互相罩着对方。

  “如果妹妹惹事,妈妈要打他,我就会帮她照应一下。我们三姐妹常常联手对付妈妈,我妈妈也被我们训练出来了,让我们心里一直都有姐妹跟家庭的力量。你会觉得即便天塌下来,我们姐妹就是这样子。”在这样的家庭长大,大小S从小就很爱观察人,爱在生活中找笑话,爱做一些研究外星人、收藏动物尸体之类看起来很神经病的事,“从小就被大人归为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死小孩。”

  但是,忽然有一天,小S告诉大S自己要结婚了。“她在我心中就是长不大的死小孩啊,她居然要结婚?还有了宝宝?怎么可能?”大S和全家人都被震撼了。“你带我去见见那个男人。”正在外地的大S赶回台湾,去见许雅钧。

  “当我看到他第一眼后,我就知道他会成为我的妹夫。”几个月后,小S夫妇的大女儿降生,爱妹妹胜过爱自己的大S,第一次体会到了“美好得想哭”的人生滋味。在这之前,十六岁就出道做艺人的大S,一直在“遇到很艰难的事情却想笑”的人生境界上修炼。

  大S说自己和妹妹的成长16 岁,我和妹妹一起以谐星出道。因为我做事情非常地冲,又非常地凭直觉做事,从小生活方式就很受争议。我们出道后的第一张唱片就引起了很大的波澜,当时市面上的女歌手都是玉女,我们两个出来就扮鬼脸,唱搞怪歌曲,整个台湾都觉得我们两个疯了,说这徐氏姐妹是不是不正常。

  后来我们主持节目,现场直播,我们两个人从来都是不按牌理出牌,那些记者们就知道我们两个常常会讲错话,每天6 点钟就锁定我们节目,如果我们当时讲错了什么话,就立刻发稿,第二天满版的报纸都是会写这个。我们两个就这样被攻击了很多年,但我们姐妹依然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要做自己。

  慢慢地,忽然有一天,我们两个走在路上,一个人过来说:‘大小S,我可不可以找你们签名?’你知道吗?在这以前,他们都说:‘看,这两个‘三八’。’我们早就习惯了在路上被骂,忽然却有人找我们签名。

  我跟我妹说:‘不要签,一定是整人节目。’台湾那时很流行整人节目,我觉得这一定是有人在整我们。我妹就说:‘谁有什么节目有闲功夫跟踪我们,不可能。’她就帮那个人签,然后那个人就非常高兴。

  后来我们就慢慢发现,很多事情转变了,就是我们出道了很多年之后,才开始被观众接受,才开始不再被骂。

  当然,我们长大以后,把以前可能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情回想一遍,我们会更有责任感,更会去接受跟反省自己,但我们的心是不可能会变的,不可能会为了害怕,就过循规蹈矩的人生。

  但我们绝对不侵犯别人,我们的内心永远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死小孩。”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月月. 陕西西安
一点都没觉得她幸福。
支持(0) 2011/12/27 14:25:54
1 倾城网友. 上海
不错
支持(0) 2011/12/24 14:32:3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