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聊小S送神秘礼物

2012/03/30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30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范冰冰、大S、李健、祖海等明星盛装出席某活动。结婚之后就很少在公众露面的大S此次作为代言人出席该活动,她告诉记者,越来越适应太太的角色,是否继续演戏还要看身体状况。…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聊小S送神秘礼物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聊小S送神秘礼物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聊小S送神秘礼物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聊小S送神秘礼物

大S范冰冰同台争艳

  范冰冰、大S、李健、祖海等明星盛装出席某活动。结婚之后就很少在公众露面的大S此次作为代言人出席该活动,她告诉记者,越来越适应太太的角色,是否继续演戏还要看身体状况。

  大S避谈生子,“小S生子也是我人生起点”

  大S作为该品牌代言人出席。结婚一年不到的她显得更加成熟妩媚。大S坦言,家庭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结婚以后也越来越适合“太太”的角色,家庭对她而言有了全新的意义。相信很多粉丝对与大S什么时候生宝宝的问题特别担心,但大S却婉转的说:“如果家里多了新成员,一定会根据这个新成员而改变家居的风格。比如之前就爱买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在家,但结婚以后买家具也会照顾先生的想法,会买一些温馨的家具。”

  谈到新成员,小S的产期也将近,大S爆料:“她现在的肚子已经大到不行,马上会有新的生命诞生,我也恨不得一步不离的照顾她。”当记者问到大S认为的人生转折点会是什么时,她笑称:“每天会有是人生的新期待,但是小S生小第三个宝宝,也一定会成为我人生的新起点。”对与拍戏,她说在婚前就因为某部戏而摔伤的她,的确需要静养,如果真的有好角色出现还是要看身体情况而定。

  范冰冰华丽现身,送上神秘大礼

  在当天的盛典上,范冰冰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当晚化为美丽使者的她还特地为品牌送上祝福。而且还高度评价了该品牌的shopping mall 。她表示,自己常常穿梭于国际时尚秀以及时尚之都,其实很喜欢在国外逛各种不同的mall,已经锻炼成一个“商场达人”,而该品牌也是她逛过最好的其中之一。

  此外,范冰冰在盛典上还当场为该品牌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礼——象征神奇与美好的魔力盒子。范冰冰称,魔力盒子就象征该品牌里面充满魔力,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时尚的家居生活。

除了大S和范冰冰之外,李健、祖海也倾情献唱,李健还告诉记者,家居是另一种形式的音律,美好的家里和音乐会给人带来快乐,也希望该品牌能够创造更多的传奇。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