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谈“威幂恋”:我会为刘恺威学粤语

2012/01/12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19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刚刚宣布与香港演员刘恺威谈恋爱的杨幂,对新恋情采取“撒娇”态度,一上场就求记者一定要“放过”她。但言谈间,她还是流露出甜蜜小女人的情绪,“我喜欢直白的男生,不喜欢含蓄的”,“一定会去学广东话”。…

杨幂谈“威幂恋”:我会为刘恺威学粤语

杨幂谈“威幂恋”:我会为刘恺威学粤语

  余文乐、杨千嬅、杨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将于3月上映。昨日,导演彭浩翔携余文乐、杨幂亮相在京举行的发布会,刚刚宣布与香港演员刘恺威谈恋爱的杨幂,对新恋情采取“撒娇”态度,一上场就求记者一定要“放过”她。但言谈间,她还是流露出甜蜜小女人的情绪,“我喜欢直白的男生,不喜欢含蓄的”,“一定会去学广东话”。

  不想谈私生活提起刘恺威双手合十

  年龄相差12岁的“威幂恋”曝光后,虽然年龄差距大、事业不同步等让这对情侣备受质疑,却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昨日是杨幂公开新恋情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必不可少要接受记者们的“拷问”。不过她却秉持“不谈私生活只谈电影”的态度,每每记者提起刘恺威,她都会双手合十做鞠躬状,然后用撒娇的语气说:“你们放过我吧!”是否公开恋情让她备受压力?杨幂笑言其实“很轻松”,“终于还是说出来了,压力反而没有了”。

  《春娇与志明》里,杨幂饰演的北京姑娘主动追求香港男生余文乐,两人暧昧不清。记者旁敲侧击问她,香港男生普遍有什么优点可以打动她,杨幂笑言:“他们人都很好,也很敬业。”但她自认粤语说得并不好,也经常会听不懂,影响交流。记者问她是否会为了方便与男友沟通专门去学粤语,杨幂大方回应:“会在跟香港剧组合作的时候,尽力去学!”

  会主动追求男生拍戏不会走性感路线

  片中余文乐经常会给杨千嬅发去暧昧短信,但这招并不被杨幂认可,“我还是喜欢直接的男生,含蓄不太好。”不禁让人联想刘恺威便是因为主动猛烈追求,才终得芳心。但杨幂坦言自己也是那种会采取主动攻势的女孩,“戏里余文乐经常帮助我,我就主动追他了,现实生活里我应该也会主动追求我喜欢的男生”。

  电影《孤岛惊魂》里,杨幂以比基尼性感亮相,到了《春娇与志明》,她则穿上露出事业线(原意是手掌的纹路线条,现在引申到女明星的星路之上指乳沟,因为露乳沟就会增加曝光度,对事业发展有所助益)的性感睡衣,并与余文乐有不少激情戏份。向来清纯示人的杨幂,不怕因为太性感而影响到人气吗?她笑言:“这两部戏都有比较露的镜头,那是剧情需要,我可以配合,但肯定不会刻意选择走性感路线。”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