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宋佳加盟《悬崖》演绎最憋屈女特工

2012/01/13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77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开年大戏的争夺战中,《悬崖》稳居前三名。剧中,小宋佳饰演的女主角顾秋妍从莫斯科受训回国就奉命扮演张嘉译的“妻子”进行潜伏谍战工作,却屡屡因为经验不足和感情用事而出现失误,而到最后,为了保护张嘉译的妻女,不惜暴露身份。…

小宋佳加盟《悬崖》演绎最憋屈女特工

宋佳个人资料">小宋佳加盟《悬崖》演绎最憋屈女特工

小宋佳加盟《悬崖》演绎最憋屈女特工

小宋佳加盟《悬崖》演绎最憋屈女特工

  火爆开年荧屏的《悬崖》“夫妻”小宋佳、张嘉译昨日携手出席电视剧年度盛典,宋佳一袭翩翩红装与一袭黑色西装的张嘉译携手亮相红毯。这对实力搭档凭借《借抢》、《风车》双双斩获过季度视帝视后大奖(最佳男女演员奖),而由他们主演的开年谍战大戏《悬崖》收视一路飘红,更是印证了两位视帝视后的强大号召力。

  在活动现场,见到两人的朋友们开场白都变成了:“最近我在看你们,《悬崖》!特火!” 《悬崖》深具谍战片复杂的敌我斗争和悬念埋伏精髓,在剧情设计上,更是奇峰迭起极具真实观感,宋佳和张嘉译在《悬崖》中扮演一对地下党假夫妻,两人一个是刚刚从国外毕业初入虎穴的高材生,另一个则是老谋深算经验老到的引领者,两人一动一静一张一弛,为信仰而战,也为各自深爱的另一半而战。

  宋佳饰演的顾秋妍摒弃了同类题材对女特工的神话色彩,以稚嫩开道,逆行困境,总是让人一口气憋在胸口,宋佳自己也感叹是最“憋屈”女特工。最后宋佳就为了保护张嘉译的妻女,不惜暴露身份……宋佳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女特工顾秋妍临危受命时“很菜鸟”,由于其稚嫩的卧底经验所引发的事件也引起观众热议。有观众坦言因为顾秋妍而更加喜欢宋佳。也有观众纠结于这个角色令人“讨厌”,直言“这个角色看着太累,在过去应该拉出去毙了。”对此,宋佳表示:“顾秋妍就是这样一个角色,有争议是好事,大家都很理性,基本上都是在讨论这个角色,观众是因为角色而纠结。”编剧全勇先则发声安慰宋佳:“有些观众是入戏太深。已经分不出荧屏内外,说明你演得非常成功。”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胡桃夹子. 陕西西安
超级喜欢这个电视剧,还有张嘉译!!!
支持(0) 2012/01/13 12:01:2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