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姚晨杨坤等众名人热议春晚 杨丽萍舞蹈《雀之恋》获赞誉

2012/01/23作者/jizb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8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2日晚上央视龙年春晚播映期间,不少明星名人不忘通过新浪微博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杨丽萍的舞蹈获得不少肯定声音,姚晨、杨坤等都表示了喜爱,而赵子琪则称赞今年的舞台效果洋气。…

姚晨杨坤等众名人热议春晚 杨丽萍舞蹈《雀之恋》获赞誉

姚晨杨坤发微博称赞杨丽萍舞蹈

姚晨杨坤等众名人热议春晚 杨丽萍舞蹈《雀之恋》获赞誉

赵子琪称赞春晚舞美

  22日晚上央视龙年春晚播映期间,不少明星名人不忘通过新浪微博发表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杨丽萍的舞蹈获得不少肯定声音,姚晨、杨坤等都表示了喜爱,而赵子琪则称赞今年的舞台效果洋气。

  姚晨杨坤最爱杨丽萍舞蹈
  回老家过年的姚晨跟父母一起在家看春晚,并在微博透露原来姚妈妈是费翔的粉丝,“费翔一开嗓,老妈立刻停止煲电话粥,认真的盯着电视,脸上全是少女见偶像的兴奋表情。”而她自己最喜爱的节目则是杨丽萍的舞蹈,“杨丽萍的舞蹈一开场就把眼球牢牢抓住,造型大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杨丽萍的舞蹈受到不少观众喜爱,杨坤认为她的表演是当晚最大亮点,“春晚整整30年,舞蹈永远是背景,铺垫,不被人关注。今晚的杨丽萍,是舞蹈精灵,不老的神话。这一支《雀之恋》让舞蹈成为2012春晚最大的亮丽!”
  赵子琪赞舞台效果洋气
  龙年春晚的歌唱部分也受到不少肯定,王铮亮对现场真唱表示支持,“这次春晚几乎全部现场,让大家感受到了LIVE的魅力,同时也是对歌手LIVE的考验啊…。不管怎样,现场真唱是老百姓希望看到听到的!”
  另外,虽然赵本山的缺席成为一大遗憾,不过郝蕾则表示:“本山大叔撤了,只能期待宋小宝,我的老乡哦!”赵子琪则称赞演出的整体效果洋气,“反正我觉得今年春晚还挺好的,比较洋气。印象中去年是难看到我的承受底线了――光是舞台上那各种色儿,就快晃瞎我的眼,跟在西藏寺庙里似的。今年不错,至少不难看,还有我一堆好友:陈坤、沙溢、胡可、王珞丹、白百何……”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