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6中国东莞旗袍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12/31作者/彭慧来源/亚太卫视阅读人次/6666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本次春晚将于2016年元月15日晚在虎门新丝路时尚发布中心举行,晚会的主题是“华服绽放,玉兰花开;关注慈善,奉献爱心”,以彰显旗袍服饰文化为基石。旗袍作为中华非遗文化,是中国乃至世界服饰史上最具风情的国粹,她独具文化风韵,以其独特的服饰传统紧跟着现代美学,不……

2016中国东莞旗袍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12月28日下午,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市妇联、市文广新局指导,虎门镇政府、镇妇联、镇宣传文体局、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中国旗袍会东莞总会、亚太卫视共同主办,东莞市虎门镇文广中心、东莞市今唐钰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蓝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中国•东莞旗袍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虎门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春晚将于2016年元月15日晚在虎门新丝路时尚发布中心举行,晚会的主题是“华服绽放,玉兰花开;关注慈善,奉献爱心”,以彰显旗袍服饰文化为基石,宣传东莞这座玉兰花般美丽而又包容的城市。旗袍作为中华非遗文化,是中国乃至世界服饰史上最具风情的国粹,她独具文化风韵,以其独特的服饰传统紧跟着现代美学,不断创造出新的服饰文明,为世界瞩目。

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旗袍会东莞总会会长潘梦云女士告诉记者,本次晚会从多个艺术化角度渲染节日气氛和团圆环境,其根本立意也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旗袍发扬光大,推向世界。因为旗袍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一块瑰宝,是一张美丽的中国名片,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元素。虎门作为服装之都,对于弘扬旗袍文化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举办东莞的旗袍春晚是顺理成章的事。这也是虎门乃至东莞广大旗袍人的心愿。通过举办这次春晚,弘扬旗袍文化,弘扬虎门人、东莞人开拓进取的精神,展现东莞人对于旗袍文化的热情与豪情,展现东莞人的迷人风采,感受旗袍以及旗袍人带给大家美好的享受。这是一场旗袍文化的盛大演出!这是东莞献给全国人民的新春礼物!这是一次文化创意的隆重检阅!这是旗袍文化从虎门、从东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集结号!

晚会导演黄艳女士饶有兴致地回答记者的提问,本次旗袍春晚,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既有旗袍佳丽的风情万种,也有奉献爱心的慈善之举;既有歌舞,也有朗诵、器乐独奏等精彩节目。既有虎门、东莞本土节目繁花似锦,也有外地明星助阵演出锦上添花。凸显八大亮点,这就是:顶尖男模,男色诱惑。现场全部采用身高超过188cm顶级男模,打造男色视觉盛宴;丽人云集,观众优质。现场数百位高端女性旗袍登场,打造东莞“戛纳电影节”,50米红毯走秀,中国顶尖模特陪伴。现场观众多为相关行业企业家、高管、社会名流,质量上乘;民国风情,气氛浓厚。与会女士统一着旗袍,男士穿着民国时期中山装、戴礼帽、佩钢笔;舞台搭建、音乐配乐渲染民国风情,营造旗袍兴起时浓郁的民国氛围;美丽开路,文化为魂。整体格调以传播旗袍文化为主,邀请明星、百姓同台演绎旗袍魅力,会员齐诵《旗袍赋》;摄影大赛,旗袍之美。现场设置独有民国风情的布景,作为摄影比赛的拍摄场景,尽情展示旗袍之美,更为后期持续发布优秀摄影作品埋下伏笔;产业对接,价值无限。现场设立品牌企业慈善义卖区和企业品牌展示区,将春晚变成一场高质量的品牌展示和大爱奉献的平台;微信互动,红包发放。现场互动,微信红包发放;明星助阵,关注慈善。邀请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青年歌手春天与旗袍会员、企业家们一起关注老人和儿童,奉献爱心。

据悉,中国旗袍春晚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公信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品牌,引得全世界的关注和赞誉,这一文化盛宴推动了中华旗袍服饰的繁荣和影响力,成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中国旗袍会东莞总会按照中国旗袍会的部署,以热爱传统文化和旗袍服饰的东莞女性为主体,在东莞这座魅力城市生根发芽并不断成长壮大,会员人数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发展到东莞各个镇区。2015年2月5日,东莞首届旗袍春晚在中国旗袍会和虎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晚会积极健康、主题创新,得到会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次举办第二届,将挖掘东莞传统文化精髓,打造东莞城市特色及亮点,让东莞的女神们,穿上中国旗袍,秀出东方神韵,走进旗袍人自己的春晚!

8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梦云. 河北
感谢倾城网对东莞旗袍春晚的关注!
支持(0) 2016/01/01 22:44:07
1 潘泓. 四川
大爱旗袍!预祝2016中国东莞旗袍春晚圆满成功!
支持(0) 2016/01/01 16:50:2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