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沈阳张柏芝二人转表演照曝光

2012/02/01阅读人次/205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今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其空间上传了一组照片,是小沈阳搭档张柏芝表演二人转,张柏芝小沈阳的混搭“笑果”十分不错,深受网友追捧。…

小沈阳张柏芝二人转表演照曝光

小沈阳张柏芝二人转表演照曝光

  娱乐圈赵本山与张柏芝关系好是众人皆知。据悉,赵本山和张柏芝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赵本山零片酬参演《河东狮吼2》力挺张柏芝,张柏芝更是自称和本山老师特别有“父女相”。张柏芝除了与赵本山的关系非同一般外,与赵家班弟子们的关系也是非同寻常,今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其空间上传了一组照片,是小沈阳搭档张柏芝表演二人转,张柏芝小沈阳的混搭“笑果”十分不错,深受网友追捧。

  记得在几年前央视《同一首歌》沈阳的演出现场,赵本山曾与宋祖英搭档现场表演了二人转,两人一个是曾经的东北转星,一个是著名的歌唱家,在台上表演配合得珠连璧合十分默契,博得一片喝彩。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其空间曝光一组照片,是小沈阳搭档张柏芝表演的二人转,这两位也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一副架”,大家一起看看他俩人表演二人转的“笑果”吧!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