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央视首播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撒贝宁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2013/04/15阅读人次/30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4月14日晚20:05,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舞出我人生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节目汇集陈冲、容祖儿、王姬、吕良伟等明星,李咏、撒贝宁、李彬、戴军等名嘴助阵,杨丽萍,方俊、黄豆豆等专业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助阵。…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消息晚20:05,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舞出我人生#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节目汇集陈冲、容祖儿、王姬、吕良伟等明星,李咏、撒贝宁、李彬、戴军等名嘴助阵,杨丽萍,方俊、黄豆豆等专业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助阵。观众除可领略明星风采和名嘴们的唇枪舌剑,更可体会每个舞者内心的故事和梦想。

  舞者们跳出草根梦想 节目组称赛制公平

央视首播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撒贝宁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在《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没有知名度的区分,不论明星或草根,每一个舞者都必须用舞蹈打动评委和观众,才能走到最后。在节目中,除了杨丽萍、方俊、黄豆豆三名专业评审,另有99名梦想观察员同样持有关键性的一票。导演组透露,目前的赛制保证让专业评审与梦想观察员(大众评审)持有比例相同的决定权。不论是专业评审还是大众评审,都需要保证内部票数过半,才能最终作为一票投给选手。而只有当选手得到了专业与大众的双重认定时,选手才能直接晋级;如果只得到其中的一票,就进入待定行列。
  除了舞蹈,舞者们也跳出了自己的故事和梦想:根舞者韩艺博带着自闭症的姐姐一起跳舞,立志要用舞蹈背负起家人,惹得舞伴刘璇不禁落泪;在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女舞者廖智,忍住假肢与肉体摩擦的痛苦起舞,赢得全场不息的欢呼;草根舞者丁梦的“大城市梦想”更是引起了舞伴戴军的共鸣,让他想起了自己的漂泊生活,在现场几度哽咽。
  明星训练压力大 刘璇笑说“舞出我人命”

央视首播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撒贝宁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由明星担任主持人人,助力草根舞者实现梦想是《舞出我人生》的重要看点。在节目中,明星并非舞台的中心,怀揣着公益梦、舞蹈梦、人生梦等种种梦想的草根舞者才是聚光灯的焦点。众星作为助梦人,要和草根舞者一起练舞比赛,明星们担心自己的表现不好反而会阻碍舞伴梦想的实现。为了能够和舞伴在舞台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很多明星在赛前接受了残酷的舞蹈训练,因此节目现场顿时成了“吐槽大会”。
  专业体操出身的前奥运冠军刘璇,此次和一个身高180的阳光小伙儿韩艺博搭档跳舞。两人身高悬殊,舞蹈类节目中常见的拉丁舞等舞种,都无法适应这一身高差距,两人选择了一个技巧性很高的舞蹈。习惯了在体操器械上表演的刘璇,第一次由“活人”举起来,她在现场提及两人在排练的时候,在完成一个托举动作时,她差点被摔出去,为此刘璇慨叹道“这哪里是舞出我人生啊,简直是舞出我人命”。
  这一调侃的说法得到了王姬的赞同。尽管小时候有过练舞的经历,但是此次录节目,还是让她连称“太累了”。由于录制时间长,王姬一登场,就调侃节目名称应该叫做“午(夜)出我人生”,并极力赞同刘璇,称节目的别名应该叫做“舞出我人命”。
  她俩都如此,其他一些没有舞蹈基础的演员就更是“压力山大”。主持人李彬笑称,跳舞时总觉得自己身上“多了什么东西”,手脚时常协调不起来。另一位能一口气背上几十种舞蹈名称的相声演员杨议也说,真跳起来,舞蹈对自己来说是件“很奢侈的事”。在《疯狂的石头》中以“道哥”广为人知的刘桦,演戏时游刃有余,但他的舞蹈却似乎并不被评委看好,而且在录制前夜,刘桦和舞伴还因为舞蹈的原因闹了点小矛盾,刘桦坦言两人都经历了一段非常难过的时期。
  “元芳”天资高 “雪姨”舞功好

央视首播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撒贝宁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张子健(元芳)初一登场,现场观众就激动地大呼“元芳”,周立波也带着观众齐声说了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张子健笑说,虽然2012年自己被问得很累,但比起这几天为比赛练舞的经历来说还差很多。为了练舞,他不仅浑身上下疼了个遍,连觉都睡得不踏实:“我夜里都是四五点钟就醒过来了,醒了就一直在想舞步要怎么跳,为了跳舞都要变成神经病了!”为此,“元芳”笑说自己是被节目组骗来的,并在现场分享了一段自己20年前的“被骗”经历:原来他本身并非是精通武艺之人,最初受朋友之邀,加入《白眉大侠》的剧组,朋友许诺给张子健一个“不打架”的角色,事实上却安排给他男三号角色,天天追着白眉大侠打,这无可奈何的骗局,恰恰阴差阳错地将张子健引上“武生”的演艺生涯。机缘巧合,20年后还是在上海滩,张子健再一次被“骗”上当,参加《舞出我人生》。
  另一位网络红人雪姨的人气丝毫不输元芳,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极力要求王琳现场表演那段经典的“叫门”对白。雪姨张口就来:“傅文佩开门呐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不过舞台上的王琳,显然没有“雪姨”那么恶狠狠的气场,没说两句就笑场了,很委屈地说:“其实我很温柔”。

  李咏李斌周立波唇枪舌战

央视首播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撒贝宁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此次《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李咏、李彬、周立波齐聚现场,以“说”为老板行的三人还来了一番唇枪舌战。在周立波不断拷问选手背后的故事和梦想时,李咏调侃:“女人的问题在于好奇,而男人的问题在于不停地重复。”面对刚秀完舞技的李彬时,李咏更是调侃他右眼的妆容像“一块泼上去的鱼子酱”,并在二人的周旋之后,“警戒”评委黄豆豆,“男人之间的说话很玄机,小心,小心李彬。”面对老同事撒贝宁,李咏总算说了好话:“小撒的舞技在主持界相当的炫!是理性背后的野性。”

央视首播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撒贝宁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如果说“一周二李”三人齐聚舞台,面对最大挑战的恐怕要数李彬了。因为此次前来,李彬不再是以往的主持人身份,而是舞者。曲终舞罢,李彬连连抱怨自己“体力不支”,但在选手拉票环节却巧舌如簧:“我全靠自己的真心撑着整个舞蹈,哪怕自己跳舞时甚至有了锯手锯脚的冲动,但一颗红心依旧闪闪,希望大家看着红心也给一票。”在评委点评时,为了给舞伴实现梦想的机会,他也不惜和自己的舞蹈老师方俊力争:“我的舞蹈都是您教的,所以有什么问题,根源都在您那儿。”接着又给黄豆豆老师施压:“老师您要给我个锻炼的机会,不然您断送的就是一个男人健康的未来。”
  和李咏不同,此次周立波因为担任的是梦想大使,也变得不那么犀利,温和起来。当遇到一些平民舞者苦于远大的梦想难以实现时,周立波不但给出“让梦想落地”的建议,更劝他们“不要把一切美好留给未来,因为未来不一定来”。但他在网络红人“雪姨”时,还是忍不住“插朋友两刀”:“王琳老师性格特硬,特刚烈,我们都是她的受害者。”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