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宫锁珠帘》结局曝光 袁姗姗情归何处

2012/02/08阅读人次/44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袁姗姗、杜淳、何晟铭主演的宫廷奇缘大戏《宫锁珠帘》收官在即,剧中怜儿和雍正及果亲王的三角虐恋持续升温,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怜儿”负气离宫, 让原本以为走上尽头的怜礼恋再度被点燃。…

《宫锁珠帘》结局曝光 袁姗姗情归何处

《宫锁珠帘》结局曝光 袁姗姗情归何处

  由袁姗姗、杜淳、何晟铭主演的宫廷奇缘大戏《宫锁珠帘》收官在即,剧中怜儿和雍正及果亲王的三角虐恋持续升温,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怜儿”负气离宫, 让原本以为走上尽头的怜礼恋再度被点燃。

  杜淳袁姗姗遭遇“非诚勿扰”

  《宫锁珠帘》中杜淳饰演的允礼和袁姗姗饰演的怜儿,因为一次意外而暗生情愫。原本有着美好爱情的两人,却因为现实原因无法走到一起。两人情感三起三落,雍正、嘉嘉的出现更是为两人情感发展制造出诸多问题。剧中面对怜儿,允礼默默守护,不仅舍身相救被挟持的她,还为了帮怜儿逃出太庙而自降身份变大厨。允礼一次次的表白,却换来怜儿一次次的拒绝,两人波折的情感如同上演着一幕幕,执着求爱男VS灭灯女主角般非诚勿扰的故事。

  袁姗姗细诉“相思曲” “ 怜礼恋”引共鸣

  袁姗姗首次开嗓,为《宫锁珠帘》演唱插曲。一曲“相思”诉衷情,温婉动人,清新素丽的曲风在袁姗姗独特嗓音的演绎之下,出现在《宫锁珠帘》中每一次温馨美好的瞬间,让观众忘记了宫廷斗争中的尔虞我诈,只回忆起怜儿和允礼之间温暖的情感,或喜或悲;或分或和;或爱或恨,百转千回紧紧抓着观众的心。再度出宫的怜儿允礼能否携手一生,完满纯美的爱情,不到最后一刻观众无法猜透答案,而袁姗姗剧中情感也最终成迷。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