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孜开店马伊琍叶蓓捧场 现场秀三人十年前合影

2012/02/20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32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刘孜和老公杨泓共同打造的“官舍生活汇”日前在京开业,马伊琍、叶蓓等闺蜜均前来捧场,店里由刘孜亲自设计的种种细节也让姐妹们欣赏不已。…

刘孜开店马伊琍叶蓓捧场 现场秀三人十年前合影

  刘孜和老公杨泓共同打造的“官舍生活汇”日前在京开业,马伊琍、叶蓓等闺蜜均前来捧场,店里由刘孜亲自设计的种种细节也让姐妹们欣赏不已。

  刘孜除了表演一直有着设计师的头衔,这次更是亲自担任“视觉总监”。在店内,小到一只茶杯的选择、大到整体设计理念,她都亲自上阵。

  在现场,刘孜和马伊琍、叶蓓三个好姐妹还秀出了一张三人十年前的合影,大家都称几个人从“霹雳娇娃”变成“霹雳娇妻”,但心态基本没变,尤其是刘孜对生活细节和生活品质的“孜孜”追求,让马伊琍等十分佩服。

  结婚生子后便低调淡出娱乐圈的演员刘孜,日前以老板娘兼视觉总监的身份与老公杨泓携手亮相官舍会所开业仪式,马伊琍、叶蓓两位好友亮相捧场。刘孜笑言,原先她们三个号称娱乐圈“霹雳娇娃”,如今都成了“霹雳娇妻”,马伊琍更爆料,最初刘孜曾想撮合她和杨泓,“最后他俩结婚了,我又生气又高兴。”

  如今已拥有一个宠物店、一家瑜伽馆、一家餐厅和三家家具店的刘孜,在地产大亨老公杨泓的带领下,生意做得顺风顺水。开业仪式上,刘孜直言自己嫁给杨泓不仅仅是“爱情至上”,“我们两个是冥冥之中的吸引力法则,兴趣爱好的一致有时候无需言语,就能悄无声息明白彼此的感受。”

  之前刘孜给儿子写的信在网上感动了众多网友,对此她表示,自己并非刻意为之,只是写出当时的真实感受,“我们和普通父母一样,孩子的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