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裸婚》热播 姚笛称懂得珍惜才能幸福“裸婚”

2011/06/20阅读人次/135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文章、姚笛主演的“80后”婚姻情感大戏《裸婚时代》正在卫视热播。姚笛称:“其实这个戏的目的,不单单是反映现在这种很多80后的年轻人要面对裸婚的这个现实,而是更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童佳倩和刘易阳的裸婚体会到,其实在爱情和婚姻中,珍惜很重要。”

  由文章、姚笛主演的“80后”婚姻情感大戏《裸婚时代》正在卫视热播。姚笛称:“其实这个戏的目的,不单单是反映现在这种很多80后的年轻人要面对裸婚的这个现实,而是更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童佳倩和刘易阳的裸婚体会到,其实在爱情和婚姻中,珍惜很重要。”

《裸婚》热播 姚笛称懂得珍惜才能幸福“裸婚”


  由文章、姚笛主演的“80后”婚姻情感大戏《裸婚时代》正在卫视热播。剧中的很多台词被大家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对于“裸婚”、对于童佳倩与刘易阳的情感问题,也越发引起关注和讨论。

  “我求你嫁给我吧,虽然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再喂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后我再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爱你!”在这一大段可以与“爱你一万年”的爱情承诺相媲美的“裸婚宣言”依然被大家所津津乐道时,因为一系列家庭琐事的繁杂,还有孩子的问题,让童佳倩与刘易阳的爱情遭遇了危机。少了之前的甜腻,连吵架也逐步升级,让观众越来越怀疑“裸婚”的选择是否正确。

  姚笛一直力顶童佳倩,对于裸婚与离婚的话题,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童佳倩与刘易阳最终离婚,其实表面上看似是因为物质,其实不是,而是因为被家庭琐事烦得他们忘记了最初的爱,忘记了两个人当初为什么那么坚定地选择在一起。”很多的婚姻因为没有好好经营而由最初的甜蜜变为无休止的争吵,或者让人失去耐心的冷战,因此要想“幸福裸婚”并非易事,除了之前的坚持,还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其实这个戏的目的,不单单是反映现在这种很多80后的年轻人要面对裸婚的这个现实,而是更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童佳倩和刘易阳的裸婚体会到,其实在爱情和婚姻中,珍惜很重要。”剧集播至后半段,剧情也跟着越发纠结,姚笛希望大家可以从剧中小俩口身上体会到“珍惜”的重要,从而经营好自己的幸福裸婚。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