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赵孤赵文浩入围北电三试 围巾哥淘汰

2012/02/23来源/东北新闻网阅读人次/28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本科复试结束,北电公布了表演专业入围三试的名单,共有585人顺利进入三试,其中“赵孤”赵文浩以及在网络上人气很旺的“耳暖妹”卢本娟顺利进入三试,而“围巾哥”邓先宇则遭淘汰。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赵文浩和他的妈妈,以及卢本娟和邓先宇。…

 

小赵孤赵文浩入围北电三试 围巾哥淘汰

 

  2012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本科复试已结束,昨日下午,北电公布了表演专业入围三试的名单,共有585人顺利进入三试,其中“赵孤”赵文浩以及在网络上人气很旺的“耳暖妹”卢本娟顺利进入三试,而“围巾哥”邓先宇则遭淘汰。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赵文浩和他的妈妈,以及卢本娟和邓先宇。
 
  与杨紫周冬雨等人一样,16岁的赵文浩不禁让人想起“未考先红”,这个已经拍摄了《赵氏孤儿》、《楚汉争雄》等几部戏的帅小伙儿,已经成为了影坛红人。赵文浩表示,自己从没有觉得自己真的红了,他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考生,在参加考试前一直往返于郑州拍戏,所以并没有做过什么准备,甚至连恩师陈凯歌都没有告诉。赵文浩说:“我想每个老师对于考生都是一视同仁的,而陈导平时非常忙,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当时在拍摄《赵氏孤儿》时,陈导对我的帮助就特别大,都是他手把手教我的,怎么对台词、怎么去走场等等,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宝贵的经验让我可以应用到这次考试当中。 ”赵文浩同时表示:“感觉现实中的艺考跟我想象中的艺考还是有一些区别,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我当时觉得心里很紧张,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场面,我是下午1点进入考场,5点多才出来,还好自己发挥得不错。 ”赵文浩表示,自己从4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中国当代舞、芭蕾舞、民间舞都有涉及,此外还学习了钢琴、声乐等,甚至自己还作词、作曲推出了颇具中国风的个人单曲,“对于以后的道路我还没有想好,我最初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舞蹈家,也想过去做歌手,但现在更加热衷于拍戏,希望能考上电影学院。 ”
 
  赵文浩的妈妈告诉记者,让儿子参加艺考也是全家人共同做出的决定,“开始也没有想让儿子走影视这条路,因为他在舞蹈方面已经有了一些发展,然后一个很偶然的机会,陈凯歌导演选中了他拍《赵氏孤儿》,然后又陆续接拍了几部戏,像刚刚杀青的《楚汉争雄》,包括陈凯歌在内的好几个导演还有一些演员都觉得他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建议我们让他走影视这条道路,我也听了一些老艺术家的建议,所以最终决定了让他报考。 ”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