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尤小刚否认“西施”走后门 称其有主演的实力

2012/02/23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2354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有报道称,热播剧《西施秘史》的女一号邬靖靖是尤小刚导演的亲侄女,因此有网友质疑尤导开机前花600万选角是作秀。昨天,尤小刚在京回应此事,他坦承邬靖靖是太太邬倩倩的侄女,她是科班出身具备主演实力,所以并非走后门。…

 

尤小刚否认“西施”走后门 称其有主演的实力

近日有报道称,热播剧《西施秘史》的女一号邬靖靖是尤小刚导演的亲侄女,因此有网友质疑尤导开机前花600万选角是作秀。昨天,尤小刚在京回应此事,他坦承邬靖靖是太太邬倩倩的侄女,她是科班出身具备主演实力,所以并非走后门。
 
对于600万选角只是一场秀的质疑,尤小刚说:“光请个一线女主角来演西施都得300万,一线大腕普遍是70后80初,很难有我想要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我选角的初衷就是利用请一线明星的这300万培养一批90后的演员,后来选角超支一共花了600万。当时我骨折是坐着轮椅、拄着拐杖亲自给每个孩子们排戏,共排了190多场戏,最终12强中有7人参加了《西施秘史》的拍摄,怎么会是作秀呢?事实胜于雄辩。”
 
至于选角任人唯亲,尤小刚回应说:“选角最后确定了吴雨欣、赵志瑶、邬靖靖三位候选人,我一直未定夺是因为在观察她们的表现,最后选择靖靖还是因为她的三点特质与我心中的西施形象完美的契合:有外表与内心统一的纯净;有耐看的甜美,而不是娇媚的惊艳;有宠辱不惊的淡定气质。事实证明,这些要求她都达到了,现在看了戏大家总体评价很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些议论很正常。我对她非常满意。”
 
对于两人的亲戚关系,尤小刚坦承他们的关系比亲戚还近,“靖靖的父母在她两岁时就离异了,从小就跟我和邬倩倩很亲。我们没有孩子,本来5岁的时候要把她过继过来的,但她姥姥不愿意。现在我们就是一家人。但是,她能把这个戏拿下来我才会让她演,拿不下来照样一边去,不管她是不是我的家人”。尤小刚很反感“走后门”一说,“邬靖靖是正规表演学院毕业的,也参加了选拔。她走的是光明正大的正门”。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本来长相就不是那么出众,这下大家怀疑也就没办法了。
支持(0) 2012/02/23 12:35:00
2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既然是亲侄女,就应该避嫌么。或者早早就明说,还遮着藏着,难免让人怀疑。
支持(0) 2012/02/23 12:34:38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太一般了……
支持(0) 2012/02/23 12:33:4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