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分手:从没想过嫁给他

2012/02/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5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期频传郭富城与熊黛林已分手的消息,5日熊黛林在上海为某品牌走秀,接受媒体访问时,毫不隐瞒的直言:“我身边现在没有男孩子追求。我也没有男朋友。”至于两人分手原因,外界普遍猜测是熊黛林向郭富城逼婚不成而导致分手。…

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分手:从没想过嫁给他

郭富城熊黛林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频传郭富城与熊黛林已分手的消息,5日熊黛林在上海为某品牌走秀,接受媒体访问时,毫不隐瞒的直言:“我身边现在没有男孩子追求。我也没有男朋友。”似乎正式宣告两人恋情已画下句点。

日前,郭富城香港演唱会上的450度旋转舞台,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让他开心地大摆庆功宴,不过邀请了众多工作人员,就是没有邀绯闻女友熊黛林,因此媒体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分手。

据媒体报道,熊黛林表示,自己没参加郭富城演唱会的庆功宴是理所当然,因为那是他的演唱会成功,为他工作过、努力过的人当然要去,她自己又没为他的演唱会做过任何努力,不去是正常的。

谈起与郭富城的恋情,熊黛林也不再回避地表示:“我现在身边没男孩子追求。我没有男朋友。”至于郭富城之后要到上海为下个月举行的演唱会造势,熊黛林也坦言自己不会参加。

至于两人分手原因,外界普遍猜测是熊黛林向郭富城逼婚不成而导致分手。熊黛林明确否认并强调:“我从来没想过和他结婚”、“我就觉得很奇怪,是不是大家都觉得女孩子一定都急着结婚?其实没有,现在的女孩子也有事业,我现在就以事业为重,根本不会逼婚。”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