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颖儿刘恺威再携手《画皮之真爱无悔》

2012/02/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3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千山暮雪》微电影在网络的点击率破千万,刘恺威与颖儿的荧屏情侣搭档人气高涨,所以两人获邀再次合作《画皮之真爱无悔》(《画皮2》),出演男女一号。…

颖儿刘恺威再携手《画皮之真爱无悔》

  随着《千山暮雪》微电影在网络的点击率破千万,刘恺威与颖儿的荧屏情侣搭档人气高涨,所以两人获邀再次合作《画皮之真爱无悔》(《画皮2》),出演男女一号。

  作为林心如转型制作人后投资的又一部古装剧,此次选择的剧本与赵薇的电影新作《画皮2》撞车。由于杨幂与冯绍峰已经加盟电影版,林心如看好通过热播剧走红的刘恺威与颖儿,并迅速敲定两人担任男女一号,其中刘恺威扮演的霍心与颖儿出演的静公主在电影版中对应陈坤与赵薇的角色。比起《千山暮雪》中虐得惊心动魄,此次颖儿最终盼得幸福,算得上两人在荧屏中演绎的感情首次有了正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