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柳岩叶静现身《岳母的幸福生活》见面会

2012/03/02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545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柳岩和叶静在新剧中饰演一对历尽艰辛的恩爱夫妻,不过,两人却因为婆婆和丈母娘之间的矛盾十分苦恼,甚至还被硬生生地拆开。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两人干脆现场秀起了恩爱,表演了一段被拆散后重逢的戏份。…

柳岩叶静现身《岳母的幸福生活》见面会

柳岩叶静现身《岳母的幸福生活》见面会

柳岩叶静现身《岳母的幸福生活》见面会

  从另类视角审视婆媳关系的家庭剧《岳母的幸福生活》昨天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

剧中柳岩和叶静饰演一对历尽艰辛的恩爱夫妻,不过,两人却因为婆婆和丈母娘之间的矛盾十分苦恼,甚至还被硬生生地拆开。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两人干脆现场秀起了恩爱,表演了一段被拆散后重逢的戏份。

   另辟视角 上演婆婆岳母大战

《岳母的幸福生活》讲述了王丽云所饰演的退休女工戴春玲,秉着“咬住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劲头,为了三个女儿的幸福,对女婿百般挑剔,让女婿们都感叹“追妻不容易,先过岳母关”。

和以往电视剧主要聚焦婆媳视角不同,该剧另辟蹊径,以岳母的视角看待家庭生活。该剧的编剧兼导演王志军介绍称,过去很多家庭伦理剧只写了单向的婆媳关系,但是《岳母的幸福生活》写的则是三个女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婆媳关系以及两个亲家母之间的关系。”

剧中突出的矛盾变了,这对饰演男主角朱一山的叶静来说可吃了不少苦头,以往的婆媳剧中,男主角都是受夹板气,但是这次叶静却是受的三板气,“我觉得这戏对我来说就是‘女婿的倒霉生活’,剧中丈母娘看我不顺眼不说,我妈也和我较劲,一开始媳妇还帮我,后来连她也不帮了,我就是受三板气。”

  现场飙演技 柳岩叶静晒“幸福”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还来了个现场演技PK。李勤勤和王丽云在剧中饰演一对亲家,两人一见面就开始掐,为儿女的事情你争我斗。

现场,两人也即兴表演了一段,李勤勤饰演的小气妈妈十分小气,舍不得给孩子们吃肉,但王丽云饰演的妈妈溺爱自己的女儿,看不得孩子吃不好。两人一见面,就开吵,王丽云埋怨李勤勤不给孩子吃肉,饿得孩子像蔫黄瓜。李勤勤则反驳自己做的是健康食谱。两人就这样一来一往,看的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此外,柳岩和叶静这对幸福“夫妻”也在现场表演了一段两人被拆散后重聚的情景。只见两人一见面就拥抱在一起,现场立刻爆发出一阵掌声,而他们颇为搞笑的对话也逗得媒体一阵阵发笑,分开之前两人更是上演了深情的拥吻,引得台下一阵叫好。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