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孕照首度曝光

2012/03/09阅读人次/160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孕照首度曝光,她素颜没戴口罩,但精神饱满,笑脸迎人。…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孕照首度曝光

  刘德华怀孕7个月的太太朱丽倩日前被香港八卦周刊拍到挺着巨肚,在香港北角街市购物。她素颜没戴口罩,但精神饱满,笑脸迎人。

  去年11月,刘德华在官网上坦承“吾家有喜”,今年1月也公开谈老婆朱丽倩已怀孕4个月,并透露是“小龙女”。报道指出,华仔为避免朱丽倩被媒体打扰,不但搬家、换车、换医生、还派了2名保镖保护孕妻,保镖一发现记者,马上推开相机,保姆也急忙用手避免朱丽倩被拍摄。不过朱丽倩反而笑脸迎人,神态自若,丝毫不在意媒体拍摄。

  为免太太朱丽倩被媒体骚扰,刘德华用尽方法,搬屋、换车和换医生等,令一向低调的朱丽倩,怀孕后几近人间蒸发,但今期《壹周刊》报道,于本周一(3月5日),久未曝光的她在2名保镖及保姆护送下,现身北角街市买东西,且罕有地没戴口罩兼素颜现身,精神相当饱满的她,披戴长颈巾仍难掩隆起的7个月巨肚。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