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范玮琪陈建州微博闹怀孕乌龙 网友热心竹篮打水

2012/03/13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4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黑人陈建州、范玮琪夫妇自从2011年5月7日举办婚礼以来,何时得子就成为了粉丝关心的话题。今天下午,范玮琪与陈建州终于在微博中引发了一圈怀孕的“乌龙”消息。…

 

范玮琪陈建州微博闹怀孕乌龙 网友热心竹篮打水范玮琪陈建州微博闹怀孕乌龙 网友热心竹篮打水

 

  黑人陈建州、范玮琪夫妇自从2011年5月7日举办婚礼以来,何时得子就成为了粉丝关心的话题。今天下午,范玮琪与陈建州终于在微博中引发了一圈怀孕的“乌龙”消息。在陈建州在微博上宣布“体育班爱升学班”后,范玮琪在于selina父母的微博互动中,表示:“就怕会遗传了爸爸的不会念书细胞和妈妈的运动白痴基因。”被网友猜测是在公布怀孕的喜讯。岂料,接近零点时分,范玮琪又在微博中辟谣,否认怀孕。
 
  范玮琪与selina父母互动,引发怀孕猜测
 
  北京时间3月12日17:48,黑人陈建州突然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自己站在沙发后面,而妻子范玮琪双手插兜而坐的照片,并兴奋的表示:“体育班爱升学班,儿时梦想挑战成功!哈!”他的这番话颇显无厘头,
 
  而正当所有人都对此迷惑不解之时,selina的父母“任妈and任爸”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恭喜黑人哥哥,有志者事竟成,又一成功的典范。(体育班的资优生+升学班的资优生=全能的资优生)”任妈和任爸的这句恭喜,更让人摸不着头脑,按说两人一年之前就已结婚,莫非是有喜了?
 
  随后,范玮琪又在在微博中回复“任妈and任爸”的微博说道:“就怕遗传了爸爸的不会念书细胞和妈妈的运动白痴基因。”并附上了一个叹气的表情。范玮琪的这番话疑似承认了怀孕的喜讯。
 
  加之3月9日,范玮琪就和老公黑人一起到医院做全身体检,不少人猜测就是那次全身健康检查中,范玮琪查出了怀孕的消息。于是,热情的网友都已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两人造人成功。
 
  范玮琪微博否认怀孕,网友热心竹篮打水
 
  岂料,3月12日23:35,范玮琪突然更新了微博,否认了大家关于她怀孕的猜测:“没有小斑马啦!大家快别闹了。误会啦!”对于范范的这种说法,有失望的网友指责她和黑人在炒作,故意误导,并指出建州曾在22:17更新一条祝福父亲生日的微博,没对已传的沸沸扬扬的误会辟谣;也有网友留言,大方表示:“既然没有,那就快点吧!”
 
  35岁的陈建州和36岁范玮琪夫妇在2011年终于结束了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也终于修成正果。如今,他们只待一个小baby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