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煤老板邢利斌7000万嫁女 开演唱会大腕云集

2012/03/23阅读人次/5236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山西柳林首富、联盛集团董事长邢利斌在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女儿举办大型婚礼,并开演唱会,邀请了众多明星。婚礼总费用超过7000万,专门花费数千万元从北京请了专业的婚礼策划,包下丽思卡尔顿等几家顶级五星级酒店。…

煤老板邢利斌7000万嫁女 开演唱会大腕云集

群星演唱会

  山西柳林首富、联盛集团董事长邢利斌在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女儿举办大型婚礼,并开演唱会,邀请了众多明星。婚礼总费用超过7000万,专门花费数千万元从北京请了专业的婚礼策划,包下丽思卡尔顿等几家顶级五星级酒店。网友纷纷在微博中贴出现场照片,甚至扒出视频,山西柳林吧也对此事展开讨论。至今,出席婚礼的明星及邢利斌方面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但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工作人员证实当天确实举办过大型婚宴,但新人名字等细节不便透露。

  据悉,这是邢利斌先生为女儿婚礼专门开的一场群星演唱会,会场嘉宾都来自山西本地和全国的知名人士,还有国际嘉宾。演唱会请来了诸多明星助阵,朱军、周涛主持,王力宏、萧亚轩、陈佩斯、朱时茂、冯巩、韩红、范玮琪宋祖英、周杰伦、飞轮海等现身表演。

  据网友透露,新人们盛大的婚礼仪式于当天下午三点至五点举行,而演唱会则于晚上七点开始。图为冯巩。

10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倾城网友. 山西临汾
现在这社会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邢利斌牛人一个,一个牛人好样的
支持(0) 2012/04/09 13:18:21
2 倾城网友. 山西临汾
现在这社会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邢利斌牛人一个,一个牛人好样的
支持(0) 2012/04/09 13:16:05
1 倾城网友. 山西吕梁
听说邢利斌骗取银行的信任,贷出几十亿元的钱,用骗出的贷款就这样折腾?挥金如土!为什么关停了那么多的煤矿,却不关闭邢利斌的煤矿?是因为他上面的关系硬?还是因为他贷的款多?这是不是司法不公?请大家上国内各大网站论坛看一下网友对他举办7000万元婚宴嫁女一事的评论,有几个说他好的?99%的网友都在骂他。中国社会为什么不和谐?就是因为邢利斌这样的人总是这样瞎折腾,干什么都要讲排场,总喜欢炫富,你想,老百姓能不仇富吗?在一个到处是骗子、骗子能发大财的社会,老百姓能感觉到一点点公平吗?这些人并不是靠勤劳发家致富的,是靠骗取国家贷款,进而骗取国家煤炭资源的开采权致富的。你看一看邢利斌的发家史就知道了。2003年之前,邢利斌只是经营着一家小型焦化厂,由于经营不善,不久就倒闭了,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他当时几乎是一贫如洗;2003年,开始从国家的银行骗取巨额贷款,并创办了第一家小煤矿;之后,他每年继续不断地骗取贷款,并收购一些煤矿,至今,他一共收购了十几座煤矿,最终占用了银行几十亿元的贷款。试想,仅仅靠经营八、九年的煤矿,要想从03年的一贫如洗发展到现在几十亿的资产是绝对不可能的,如果是靠骗取国家的贷款发展的话,相对来说还是不算太难的。从邢利斌的“发家史”我们不难看出,他是靠投机钻营发家,老百姓感觉不公平是很自然的事。因此,也不能怪老百姓的仇富心理越来越严重。
支持(0) 2012/03/25 21:29:5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