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剧版《山楂树之恋》江苏开播 观众大呼

2012/03/13作者/徐云霄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阅读人次/12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晚,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在江苏卫视开播,电视剧一开头静秋和老三就频频偶遇,先是冲过马路时引起老三的回忆,老三又在体育馆里再度看到静秋;此外老三有了个追求者;“偶遇+一见钟情”的剧情令观众大呼好言情。…

 

剧版《山楂树之恋》江苏开播 观众大呼

 

  昨晚,由王珞丹和李光洁这对娱乐圈的绯闻男女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在江苏卫视开播,不过比这更吸引眼球的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有网站曝出了两人的“同回爱巢”照。从最初传出恋爱消息,到近来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新闻发布会上被诸多媒体描述的“形同陌路”,再到昨日的“同回爱巢”照片,王珞丹和李光洁是否恋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不过这桩绯闻倒是颇赚眼球。
 
  昨日,某网站曝出王珞丹和李光洁在一起的照片,并描述说照片拍摄于深夜,“汽车在中途放下了王珞丹的朋友,然后直奔李光洁位于东三环的寓所。 汽车进入地下车库后,以为到达”安全地带“王珞丹和李光洁总算并肩而行,边走边窃窃私语,显得非常亲密默契,这时记者看到王珞丹之前购买的物品已交由李光洁,两人快步进入电梯,同回爱巢。”对于这组照片以及两人的关系,成都商报记者昨日求证于王珞丹的经纪人简先生,对此他表示“不回应”。稍后,成都商报记者查看微博看到,简先生昨日下午转发了一段王珞丹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我的职业是演员,不是在公众面前谈一场恋爱或者是分手了会怎样。”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自筹拍以来,静秋和老三的选角就备受关注,昨晚正式亮相后,两人的表现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电视剧一开头静秋和老三就频频偶遇,先是冲过马路时引起老三的回忆,老三又在体育馆里再度看到静秋;此外老三有了个追求者;“偶遇+一见钟情”的剧情令观众大呼好言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