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楚生新歌MV打怀旧牌 度娘刘冬成其暗恋对象

2012/03/16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9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此前陈楚生MV女主角一度成谜,有称人选为新晋网络话题美女,引起歌迷议论纷纷,揣测不断。而在拍摄当天这个答案终于揭晓,因一张年会美照一夜蹿红的性感美女刘冬友情跨刀出演陈楚生昔日暗恋对象,当天刘冬一改之前大众熟知的形象,以一袭纯美白裙亮相...…

陈楚生新歌MV打怀旧牌 度娘刘冬成其暗恋对象

  陈楚生的新专辑《瘾》第二主打歌《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在京拍摄MV,此次拍摄华谊方面花费大笔资金投入置景,力求呈现不一样的超现实唯美画面。除此之外更请到目前网络当红性感美女“度娘”刘冬,友情挎刀出演陈楚生昔年暗恋对象。

  华谊音乐大手笔置景 多年回忆娓娓道来

  陈楚生此前在网络上发出自己与家人的一系列亲情怀旧复拍照,还原同样场景同样人物,表达事过境迁的感慨,十分感人,引发网友热议及跟风热潮。由于其背景音乐即为《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也引起此曲在网络上走红,许多歌迷纷纷留言称希望早日看到这首歌曲的MV。然而华谊音乐为求完美,也一再开会推敲脚本,几易其稿,并请来新锐导演董小树与陈楚生多次深谈,希望挖掘出陈楚生内心想要呈现的画面。

  此次华谊音乐亦为该支MV耗费大笔资金置景,无论是打造陈楚生“陈年往事”的尘封房间,还是童年教室、魔幻酒吧、华丽弦乐团……都力求细节到位,精益求精。在拍摄到“回忆往事”的镜头时,陈楚生面前旧日书桌上的物品尽显九十年代初期风貌:收音机、字典、老式打字机……都是道具师一一精心淘来,再洒上均匀尘土,真实感与怀旧感顿时呼之欲出,让陈楚生也赞不绝口。

  度娘刘冬纯美亮相 演绎陈楚生暗恋对象

  此前陈楚生MV女主角一度成谜,有称人选为新晋网络话题美女,引起歌迷议论纷纷,揣测不断。而在拍摄当天这个答案终于揭晓,因一张年会美照一夜蹿红的性感美女刘冬友情跨刀出演陈楚生昔日暗恋对象,当天刘冬一改之前大众熟知的形象,以一袭纯美白裙亮相,再现九十年代校园女生风貌,这也引起了现场的小小轰动。

  当天两人合作非常愉快,拍摄现场笑声不断,刘冬也称自己一直十分欣赏陈楚生的音乐,当初在快男比赛时就非常喜欢弹吉他的男生,觉得他非常有魅力,尤其喜欢以《有没有人告诉你》为首的一系列感伤情歌,这次能与其合作非常开心,也希望自己可以完美演出楚生心目中美好的影子。陈楚生也称自己此前虽然已在网络上认识刘冬,却从未见过“庐山真面目”,见面后觉得对方无论是外形还是个性都很贴合MV中的感觉,这让陈楚生感到非常的开心。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