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柏芝《影子爱人》分饰两角 恬妞着蕾丝秀性感

2012/03/16阅读人次/278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现场女配角恬妞透露自己是因张柏芝才接下这部戏,“因为柏芝是一个内心有真爱的人,这种人现今已经越来越少了。以后但凡有柏芝的戏,哪怕只找我来拍半小时,我都愿意。”张柏芝听闻忙搂着恬妞称,“我们俩长得很像,尤其是鼻子这里,有机会一定要跟她演一次姐妹。”…

张柏芝《影子爱人》分饰两角 恬妞着蕾丝秀性感

张柏芝恬妞携手《影子爱人》蕾丝秀性感

  由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的影片《影子爱人》白色情人节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携主演张柏芝、景甜、恬妞等亮相。片中张柏芝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她称是以自己18岁入行前后的变化来演绎片中这一柔一强两个角色的。

  现场女配角恬妞透露自己是因张柏芝才接下这部戏,“因为柏芝是一个内心有真爱的人,这种人现今已经越来越少了。以后但凡有柏芝的戏,哪怕只找我来拍半小时,我都愿意。”张柏芝听闻忙搂着恬妞称,“我们俩长得很像,尤其是鼻子这里,有机会一定要跟她演一次姐妹。”

  “独立女人其实很累”

  片中,张柏芝与权相佑、张韶涵与井柏然、景甜与丁春诚分别上演了三段爱情故事。张韶涵饰演的是张柏芝的祖母,而景甜则饰演张柏芝的妹妹。张柏芝一人分饰女强人和卖花女两个角色,与权相佑展开了一段三角恋。

  据张柏芝透露,拍摄该片时自己刚生完小儿子两个月,也因次才接了这部比较轻松的戏。对于片中饰演这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张柏芝称虽然会有很多人不喜欢女强人Paris,“但有钱有地位独立的女人,其实内心往往都很累,我演的时候对她会多一份同情。”

  “白色情人节没人陪”

  对于首次分饰两角,张柏芝表示并不难,“饰演卖花女时,我就当自己是18岁前还没出道,什么都不懂。而饰演女强人时,就是我入行后的状态,要独自面对很多压力和未知的事情。”

  活动结束前,张柏芝特别叫上台下的导演潘源良合影,并调侃称,“导演来嘛,白色情人节只有我一个人,你来当我的爱人。”

  在片中,张柏芝分饰单纯、平凡的穷女孩和肩负压力的有钱妞。她说:“很多人会不喜欢有钱的那个,因为她自我、自私。但当我完全投入到两个角色中后,却发现那个有钱的女孩很可怜、很可悲。我反倒同情她,喜欢上了她。”

  张柏芝说,以前拍戏都是她做女主角,要一个人背负整部戏的压力。但当她接到《影子爱人》的邀请,得知自己的戏份没那么重时,她感到很释怀。“可惜,这是错觉,我发现上当了。听说剧组不需要每天都拍我的戏,我觉得好开心。结果到真拍时发现很累,因为我要演两个不同的角色,她们的眼神不同,还得频频更换服装,演得非常辛苦。”张柏芝苦笑着说。

  发布会上,主演权相佑因故未能到场,他通过VCR向主演们送来祝福,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他说:“抚摩张柏芝头发的那场戏我最难忘。当时她的表演情绪是哽咽中带着不满。”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