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夫妻那些事》张雯:我没苏珊那么勇敢

2012/03/16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阅读人次/53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期最火的电视剧当属《夫妻那些事》,它引起了很多社会话题。其中之一就是苏珊的“危险性”。近日,苏珊扮演者张雯接受采访时坚称苏珊不是小三。不过,她承认,自己不会像戏里那么勇敢,但“希望有唐鹏和林君那样的爱情”。…

 

《夫妻那些事》张雯:我没苏珊那么勇敢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当属《夫妻那些事》,它引起了很多社会话题。其中之一就是苏珊的“危险性”。近日,张雯接受采访时坚称苏珊不是小三。不过,她承认,自己不会像戏里那么勇敢,但“希望有唐鹏和林君那样的爱情”。作为新人,她还大胆地宣称,假如遇到潜规则,“会用铁甲钢拳对付”。
 
  苏珊不是真的“小三”
 
  面对观众把苏珊定位为“小三”,张雯首先予以了否认,“因为我觉得真正的小三是会去故意地破坏别人的家庭的,但苏珊从头到尾都没有主动地去做任何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情。她连第一次说出喜欢唐鹏也是在他离婚之后。”
 
  有意思的是,男观众大多认为苏珊这样的女人在现实中很难得,而女观众认为其极具杀伤力。采访中,张雯表示:“她身上最难能可贵的是付出型,即便爱情没有结果,但她在人生最好的年华遇见了他,可以为爱疯狂一次,她就觉得特别幸运,也从来没有后悔。而现在的人太注重结果,要他们付出可以,但总想着有什么回报,如果没有回报,我干嘛要那么付出?”
 
  对于最后忍痛离开唐鹏,张雯称惋惜也没用,“爱错了人就是错了,她一个人完成了自己的爱情,从暗恋、明恋,到主动出击、离开,她也完成了一个人的成长。我很佩服她的勇敢。” 谈到自己的爱情观,张雯便大方透露:“我希望像林君和唐鹏那样地找到另一半,彼此鼓励、相互理解,在爱的道路上一起走下去,虽然有点理想化,但只有相信了,才有可能发生。”
 
  要用铁甲钢拳对付潜规则
 
  让人惊讶的是张雯在2009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去北京打拼前,还经营了自己的酸奶品牌,这不仅打下了经济基础,也培养了她的独立意识,所以对于吃苦,她常一笑而过。不过作为新人,她还没有遇到潜规则。如果遇到了呢?“会铁甲钢拳地对付,我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跑400米的,我体重48公斤,可以扛着50公斤做深蹲,所以千万别惹我哦。”
 
  而谈到未来的规划,张雯说很想和黄磊一样,“不需要演,而是自然的、生活化的。”她还说,经过了《夫妻那些事》的爆红,走在街上会被观众认出来,她很开心、荣幸,自己也会以微笑点头向对方表示感谢。将来还会不会演类似小三的角色?张雯说:“不排斥,只要是好剧本。”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