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彼得潘娃娃领 青春倒流十年

2012/03/21作者/良久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831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流行到爆的彼得潘娃娃领是今年女孩子们衣柜里最常出现的角色,春天更是一个扮嫩装可爱的季节。想让青春奇迹倒流十岁?不难!丢掉厚重的彩妆,穿一件彼得潘娃娃领吧~…

彼得潘娃娃领 青春倒流十年

  欧美复古彼得潘领花色裙 演绎复古低调优雅
  想要欧美范儿的复古,一定不能少了一款素色花裙。不贪图色彩,低调一样可以华丽丽。素色的印花充满复古的味道,搭配一款超大黑色墨镜,赫本式的美丽谁能抵挡?
看同款

彼得潘娃娃领 青春倒流十年

  欧根纱彼得潘领连衣裙 若隐若现的欧式复古娃娃
  彼得潘小圆领搭配半透的白色欧根纱,整体显得轻盈而干净。褶皱的设计让薄纱不显得太过于单调和冷清。细节部分带有少量的蕾丝设计,不繁琐,不性感,反而更加俏皮可爱。灯笼袖的设计塑造出夸张的复古娃娃感觉。腰部的蝴蝶结装饰展现可爱浪漫气息。
看同款

彼得潘娃娃领 青春倒流十年

  经典蕾丝彼得潘领 黑白经典搭配穿出淑女范儿
  彼得潘小圆领最经典的颜色搭配就是黑白色或者深蓝加白色。这款连衣裙的款型可以说是经典再经典!精致考究的半透蕾丝钩花彼得潘领,搭配深色连衣裙,喇叭状的大裙摆有木有?细节也处理的很到位,领口的小V字裁剪让你多了一点OL的气质,不会显得幼稚的像幼儿园小朋友。袖口处的纽扣也相得益彰。
看同款

彼得潘娃娃领 青春倒流十年

  黑色彼得潘领花裙 复古俏皮的摩登感
  如果说白色彼得潘领是纯而可爱的萌专属,那么黑色的彼得潘领就是带那么点猫女郎气质的俏皮女生。印花当然也是今年大热的元素哦~搭配有BlingBling感觉的浓密假睫毛,你就是最迷人的猫女郎!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烂大街了……
支持(0) 2012/03/21 11:42:40
2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支持(0) 2012/03/21 11:42:34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大爱!!!!
支持(0) 2012/03/21 11:31:4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