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叶一茜女儿变身阿拉蕾 网友赞其萌似田亮

2012/03/22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6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叶一茜在微博中曝光了女儿“田欣怡”的近照,4岁的小姑娘戴上宽幅眼镜,之间变身可爱的阿拉蕾。对此,不少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大赞田欣怡“超萌”,并敏锐的发现其长相酷似爸爸田亮。…

叶一茜女儿变身阿拉蕾 网友赞其萌似田亮

叶一茜

叶一茜女儿变身阿拉蕾 网友赞其萌似田亮

叶一茜女儿变身阿拉蕾

  明星抢生龙宝宝已经成为龙年的“头等大事”,如今已经投身娱乐圈的田亮似乎也想凑凑热闹。昨日,有知情人爆料,叶一茜为满足田亮要儿子的愿望,已于年初又产下一子。虽然其经纪人不愿对此事加以评论,但从昨日网上曝出叶一茜发福的照片来看,此消息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田亮自从2009年与“超女”叶一茜结婚后便有了一个女儿。而去年9月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在机场接老公田亮时,身着宽松的白色连衣裙,平底鞋,腹部明显凸起,腰部变粗,孕味十足。被媒体猜测叶一茜已再度怀孕。昨日,有记者拍摄到田亮、叶一茜夫妇购物的照片。照片中,身穿宽松衣物的叶一茜,和去年夏天相比微微发福,似乎印证了叶一茜已经生二胎的消息。

  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口中打听到,叶一茜的确在今年年初产下一子。知情人还透露田亮一直想要儿子,所以才有了要第二胎的打算,而叶一茜此次产子,可谓是了却了田亮的一个心愿。不过据记者了解,田亮和叶一茜是觉得一个孩子成长太孤单,所以才有了给女儿田欣仪再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想法。此外,知情人还告诉记者,此次叶一茜产子十分保密,外界一切消息封锁,很多圈内人都不知道。

  随后,记者向田亮经纪人求证生子一事,该经纪人表示:“请多关心我们家电影,其余不方便回答。”

  叶一茜在微博中曝光了女儿“田欣怡”的近照,4岁的小姑娘戴上宽幅眼镜,之间变身可爱的阿拉蕾。对此,不少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大赞田欣怡“超萌”,并敏锐的发现其长相酷似爸爸田亮。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