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郭晶晶传婚讯 10月嫁霍启刚

2012/01/06阅读人次/6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郭晶晶婚讯自04年跟霍启刚拍拖至今多次传出,其间霍启刚虽跟赵彤传绯闻,但无损二人感情。有指二人将于10月结婚,更在香港北京举行数日婚宴。昨日晶晶出席活动,虽没亲口承认婚讯,但对“霍太”称呼甜笑不已,又欣然接受记者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导,跳水王后郭晶晶跟霍启刚拍拖7年屡传婚讯,有指二人将于10月结婚,更在香港北京举行数日婚宴。昨日晶晶出席活动,虽没亲口承认婚讯,但对“霍太”称呼甜笑不已,又欣然接受记者祝福,扬言到10月大家便知婚讯真假,看来已默认婚讯,做个最漂亮的10月新娘!

  郭晶晶自04年跟霍启刚拍拖至今多次传出婚讯,其间霍启刚虽跟赵彤传绯闻,但无损二人感情。有指霍启刚终在10月迎娶晶晶入门,由霍家基金拨过千万元于香港君悦酒店及北京举行盛大婚宴。未来“霍家少奶奶”晶晶昨日碰巧在疑似婚礼场地的君悦出席护肤品牌活动,面对传媒一再追问,晶晶以幸福笑容默认婚讯。昨日晶晶穿上一袭浅红色连身长裙,明艳照人的她在品牌高层陪同受访,全程笑笑口的她,一坐下便挥手祝大家新年快乐,看来心情超好。她透露农历新年返北京老家过年,提到她早已入住沙宣道霍家大宅,晶晶轻轻笑指杂志很厉害。

  不否认入住霍家大宅

  记者求证晶晶是否结婚?晶晶起初以不回应私人事拒绝回答,又指结婚随缘。提到将成霍家媳妇可感到压力大?她说:“还好吧,这么多年媒体都在追问,各种说法都有,我已习惯。”她不肯回答霍启刚是否已求婚,但甜笑指跟男友拍拖7年感情“一直都挺好”,又自爆彼此经常见面。面对记者再三追问婚讯,晶晶没有承认及否认,是否代表已默认10月嫁入霍家?她搬出陈志云“真的假不了”论作答:‘没有(默认),总之真的就是真,假的就是假,顺其自然,到10月时你们便知是不是真的。”

  扬言不止生一个孩子

  晶晶大方谈及自己没想过将来婚礼要浪漫或是豪华,也未想到去哪儿度蜜月,但每个女人都要好好保养,做个最漂亮的新娘,但从没帮男友做facial。提到霍启刚为拍婚纱照而落力减肥,晶晶闻言即展灿烂笑容,“没有,他减肥了很久了!”她自言少女时想过22岁结婚,现在过去了都没再细想,但不担心若太晚婚影响生小朋友,“现在很多女生都独立,大年纪都可以生,将来我生小孩也肯定不止一个。”虽然她不肯答是否认定霍启刚为丈夫,但记者恭喜她结婚时,她笑答:“谢谢。”问到可接受记者祝福时,她点头说:“当然!”她离开时听到记者不断叫“恭喜霍太”,一脸幸福的她只不停甜笑,看来对“霍太”称呼照单全收,似已默认将做霍家少奶奶。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