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绣花鞋》首映发布 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演绎中式惊悚

2012/03/26作者/金维曦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229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上映的年代惊悚大戏《绣花鞋》近日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主演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邢岷山、景岗山、原岛大地等主演齐亮相,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红衣女鬼”串场,突然上台不禁让在场媒体都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绣花鞋》首映发布 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演绎中式惊悚《绣花鞋》首映发布 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演绎中式惊悚《绣花鞋》首映发布 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演绎中式惊悚

 

  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上映的年代惊悚大戏《绣花鞋》近日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主演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邢岷山、景岗山、原岛大地等主演齐亮相,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红衣女鬼”串场,突然上台不禁让在场媒体都胆战心惊不寒而栗。发布会上,众女星齐抱怨导演叶伟民拍戏时不让穿内衣,惠英红笑称“你看我现在这样,和我不戴(内衣)的样子,感觉不一样。”而导演叶伟民则解释“因为年代戏的关系,为电影营造真实感。”
 
  在发布会上,景岗山称自己在片场经常被吓到“两腿发抖”,惠英红霸气表示:“我一出场必有人死。”莫小棋则称自己的角色是“女人的欲望就是罪恶”。在服饰和剧情中,电影展现了大量中国传统元素,如刺绣、戏曲、“鬼节”禁忌、灵堂风俗等,更融合了新派惊悚类型片的表现手法,全新演绎了中国恐怖符号“绣花鞋”。
 
  众女星抱怨拍片不让穿内衣 导演解释为了真实感
 
  《绣花鞋》前期主打的“红衣女鬼”形象一直吊足观众胃口。发布会上,众女星一齐抱怨导演叶伟民拍戏时不让穿内衣,导演叶伟民则解释:“尽管穿着旗袍,其实是看得出来的。我希望回到那个年代,配合那个世界的细节,尽量还原真实感。”惠英红开玩笑表示:“你看我现在这样,但如果我没戴(内衣),感觉会不一样,有时还要绑带子。”莫小棋则称:“并不是真空上阵,旗袍里面还会有背心,都是那个年代乡间女人的正常穿着。”一旁叶伟民无辜地说:“其实我不是那么坏的。”
 
  惠英红遭遇片场灵异差点窒息 至今仍心有余悸
 
  由于是惊悚片题材,问到演员拍戏时会不会害怕,惠英红表示:“我不怕蟑螂老鼠,但其实我最怕这种东西了,所以拍这种题材的戏挺慎重的,每到一个景都会拜拜。”
 
  回忆起拍戏时遭遇灵异一幕,惠英红至今仍心有余悸,“有一场戏我死得很惨,在牌位前面。进去之后,我拜,对不起,我就是来混一口饭吃,千万别把我拉走,我只要假死半个小时。导演让我用红豆堵到我嘴,又塞着我鼻子,我说这样不行,就给很多棉花塞,然后再粘胶水,把相思豆两碗倒进去之后,还要压,突然之间,很多口水跑进我气管里面,我当时是被吊起来的,一下子就被呛住,猛烈得咳,差点窒息。戏里面我的眼睛是红色的,其实不是(后期)制作的,当时确实憋到双眼充血,想想都会后怕。”
 
  主创演员揭幕海报 用针线绣出真相
 
  在发布会最后,一个专门定制的超大绣架呈现出电影《绣花鞋》的终极海报,影片全体主创拿起绣花针一起签出红线,以示每个人都为这部年代惊悚大戏贡献了“一针一线”,导演叶伟民表示,这代表着用穿针引线的巧妙布局,抽丝剥茧出最后的真相。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