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获封金牌制作人 李湘笑对“被离婚”

2012/04/01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18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在某盛典上李湘获封金牌制作人大奖,也是对其在制作领域取得不俗成绩的赞誉,盛典现场的李湘全程面带笑容、从容大气,并没有受近日来的“被离婚”造谣中伤事件影响。…

获封金牌制作人 李湘笑对“被离婚”

获封金牌制作人 李湘笑对“被离婚”

  昨晚,某影视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著名主持人、制作人李湘携新作《花开半夏》出席亮相盛典。盛典现场的李湘全程面带笑容、从容大气,并没有受近日来的“被离婚”造谣中伤事件影响。

  昨日的活动现场群星云集、星光熠熠,赵宝刚、孙红雷、twins、刘青云、文章、杨幂、朴海镇、郑嘉颖、胡杏儿等逾百位明星到场助阵。影视盛典上,著名主持人、制作人李湘也携新作《花开半夏》出席,这部由芒果影业投资打造、李湘任出品人、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改编自网络作家九夜茴同名小说的时尚浪漫纯爱偶像剧将于暑期档在湖南卫视播出。

  在该盛典上李湘获封金牌制作人大奖,也是对其在制作领域取得不俗成绩的赞誉。作为主持人李湘在行业内的地位固然根深蒂固,作为出品人,李湘更是率领麾下的芒果影业以《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两部票房取得佳绩的电影和《一不小心爱上你》、《另一种灿烂生活》两部收视飘红的电视剧交出堪称完美的答卷,此次获封金牌制作人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李湘近日来的“被离婚"事件当然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此次恶意造谣事件,李湘态度明确绝不姑息造谣者,表示捍卫家庭幸福是最重要的事情,目前以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名誉。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