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2012/04/05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70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精忠岳飞》目前正在无锡紧张拍摄,继女星定妆照曝光之后,林心如、刘诗诗、张嘉倪、张馨予、王鸥、张芷溪、王紫瑄集结现身忠烈红颜版海报,英姿与柔情并存的女性角色在恢宏战场背景下,显现出一种极富冲击力的反差美。…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精忠岳飞》林心如刘诗诗演绎忠烈红颜

  大型历史古装电视剧《精忠岳飞》目前正在无锡紧张拍摄,继女星定妆照曝光之后,林心如、刘诗诗、张嘉倪张馨予、王鸥、张芷溪、王紫瑄集结现身忠烈红颜版海报,英姿与柔情并存的女性角色在恢宏战场背景下,显现出一种极富冲击力的反差美,而伴随着拍摄的日趋深入,女演员们无论戏份多寡,也都渐臻佳境,扮演岳飞妻子李孝娥的林心如表示:“通过一部《精忠岳飞》,让我对岳飞及那段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层感悟。”

  林心如化身温婉贤妻 张嘉倪张芷溪恰如铿锵玫瑰

  在鸿篇历史巨制《精忠岳飞》进入拍摄尾声之时,不少女演员都渐次进入角色,难以自拔,戏里戏外将女性缜密柔软的心思表达得淋漓尽致。曾在多部历史宫廷戏中演遍格格、公主、皇后、皇妃的演员林心如在《精忠岳飞》中首次尝试纯朴温婉的民女角色——岳飞妻子李孝娥。身为英雄的妻子需要有着宽广的胸怀与坚韧的性格,可谓全剧贤良淑德第一人。林心如对角色的演绎恰到好处,而她也感恩《精忠岳飞》给予她的心灵之旅:“自从出演《精忠岳飞》这部戏后,我对岳飞这个英雄人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那段历史有了深层的感悟,并且还尝试了之前鲜少出演过的古代民女角色,对我而言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在《精忠岳飞》中,岳飞身边还有另一位与他并肩作战的女将“素素”。这个角色对张嘉倪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因为素素的存在可谓全剧中的一抹“另类”亮光:“可以说戏里戏外是种挑战,但同时,又都有很大的收获。作为演员而言,第一次尝试拍一部有这么多打戏的作品,导演和武术指导,以及我自己,我们对每一个动作都会精益求精,希望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给观众。我觉得‘素素’本身就是一个令我此生难忘的角色,因为在《精忠岳飞》这部历史传奇大戏里,她这样一个虚构的人物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她对于感情的态度也非常令我钦佩,她的执着与坚韧是我所欣赏的。” 此外,岳飞之女岳安娘(张芷溪饰)常年随父亲南征北战,年纪虽小,也是忠烈红颜中一朵别样的铿锵玫瑰。

  刘诗诗诠释盲女爱情 张馨予期待出嫁之喜

  《精忠岳飞》中头号猛将高宠(吴秀波饰)的妻子高杨氏,由人气颇高的刘诗诗倾情出演。高杨氏因病致盲,在与丈夫患难与共的相爱和相守中独自咽泣,失明带来的痛苦常令她心事重重:“这是一个心中有爱的盲女,她的沉默也是很有力量的。”

  饰演大将军韩世忠妻子的张馨予早前在北京拍摄期间先已“嫁为人妻”,而在无锡拍摄时她还要“时光倒流”重新嫁给韩世忠一次:“现在就是更期待我(梁红玉)还未嫁人时的样子,有一场水袖击鼓的戏,也是我和韩世忠情定今生的一场戏,很期待,迫不及待想演好这个传奇女英雄。”张馨予也称,《精忠岳飞》让她几度“沉迷”,也越来越爱这个靠谱认真的剧组:“在剧组里拍戏已经将近两个月,我已经和大家一起走入了这个戏中,这不是穿越,而是真切的体验到历史的趣味与魅力。”

  此外,王鸥饰演的复仇女赵小满身负国恨家仇,愁眉紧锁,而王紫瑄饰演的乌诗玛则活泼轻灵,满带异域风情。整幅海报浑然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而《精忠岳飞》也将通过一众红颜追溯英雄们背后的故事。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