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火流星》秦海璐泼辣形象新转身

2012/04/05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7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火流星》正在热播,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剧中颠覆性演绎泼辣“山花”刘梅香,全新的荧幕形象制造了不少惊喜。土匪出身的刘梅香开始虽然视霍辰星为死对头,但最终为报私仇,在霍辰星(王挺饰)的劝说下加入“火流星”团队。…

《火流星》秦海璐泼辣形象新转身

《火流星》秦海璐泼辣形象新转身

《火流星》秦海璐泼辣形象新转身

《火流星》秦海璐泼辣形象新转身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王挺、孙淳、秦海璐、王茜华、李强、张恒、江雪、樊尚宏、牟凤彬等明星的抗战大戏《火流星》正在江苏、黑龙江、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吴军任制作人,赵颖担任编剧,浩威担纲执导。剧中,秦海璐饰演泼辣“女悍匪”,颠覆性表现非常出彩儿,带给观众惊喜。

  “山花”秦海璐给观众惊喜

  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抗战大戏《火流星》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涨。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剧中颠覆性演绎泼辣“山花”刘梅香,全新的荧幕形象制造了不少惊喜。土匪出身的刘梅香开始虽然视霍辰星为死对头,但最终为报私仇,在霍辰星(王挺饰)的劝说下加入“火流星”团队。剧中,秦海璐将一枝花刘梅香豪爽仗义的个性,枪法精准的身手都演绎得很到位。让人印象深刻。有网友表示:“以前一直觉得秦海璐是都市文艺女青年,听说她这次演女土匪觉得很不可思议。看了戏后,发现秦海璐演得很好,气势太强了,意料之外的惊喜。”还有网友评论说:“《火流星》的播出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秦海璐,眼神很凌厉,有些粗鲁,有些仗义,有些匪气,大概是她那么多角色中最有突破性的一个人物了。”

  秦海璐:谁都有彪悍的一面

  “一枝花”这个个性角色不仅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连秦海璐自己也十分喜欢,她透露:“其实我很想尝试土匪的角色,之前我不认识导演,也不认识主演,如果不是因为这个角色,我想无论谁请我可能都不会参演。看过这个剧本和角色之后,我就说我要演这个女土匪,而且这个角色必须得是我来演。”据悉,刀马旦出身的秦海璐此次是首度尝试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她表示:“这是我第一部抗战的戏,之前也没有拍过枪战戏。怎么演是剧作的设置与安排,我只要跟着角色走就可以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悍匪的一面。但为了不要让观众混淆,我在这个角色里加了一点喜感。就想证明自己可以演这种角色,表演不单一。”她更直言:“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是那种女性英雄主义,女性受压制之后的反抗。拍这个戏还是挺危险的,精神一直高度紧张。但是如果还有这样的戏,还是愿意拍。”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