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颖儿客串《甄嬛传》挑战飞扬跋扈新形象

2012/04/0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444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甄嬛传》正在火热播出。剧中,演员颖儿友情出演了“夏冬春”一角,首次挑战反派的颖儿,也为该剧增色不少,折服不少观众的心,表示“看不过瘾”。…

颖儿客串《甄嬛传》挑战飞扬跋扈新形象

  近日,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指导,孙俪、陈建斌主演的《后宫甄嬛传》正在火热播出。该剧开播以来,收获好评不断。剧中,演员颖儿友情出演了“夏冬春”一角,首次挑战反派的颖儿,也为该剧增色不少,折服不少观众的心,表示“看不过瘾”。

  与实力派演员同台 友情出演成重头戏

  由郑晓龙指导的宫廷情感大戏《后宫甄嬛传》,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如今在各大卫视的播出都收获了不少赞赏之声。因多部内地电视剧热播而人气大涨的颖儿也受到制片人曹平女士的盛情邀请加盟该剧,出演剧中颠覆以往清纯形象的大反派“夏冬春”。该角色虽是友情出演,戏份也只有短短的三集,但却作为全片开场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剧中,颖儿不光要以独有的靓丽古装扮相与众嫔妃的各种争奇斗艳,还要与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众多知名实力派演员同台表演。而颖儿的表演也并不毫不逊色,挑起“夏冬春”一角别有一番韵味,将人物的嚣张跋扈的性格刻画的恰到好处,也赢得了剧组同仁的认可。

  成功转型反派角色 难改豪爽体贴性格

  从最初可爱的“香香公主”到清纯美丽的“路天儿”,从让人心生爱怜的“童雪”到清雅撩人的“西施”,颖儿在不少观众印象中是一直有着柔美、清纯的“宅男女神”形象。在刚刚收获佳绩的电影处女作中,颖儿颠覆以往清纯路线塑造的痴傻女“王诗宜”,其刻意扮丑、疯疯傻傻的样貌令观众颇感意外,但在片中颖儿仍保有以往形象清新、可爱的味道。这次出演的宫廷情感大戏《后宫甄嬛传》中,刁蛮任性、飞扬跋扈的一面完全令观众想不起她曾扮演的那些柔弱、善良的清纯角色。更是有网友给出了“看惯了颖儿一惯温柔的样子,在看《后宫甄嬛传》中如此霸道的客串,颖儿的出演绝对是本剧的亮点之一。”

  对于观众对其首次挑战的坏女人角色的高度评价,颖儿表示,“其实这样利欲熏心的人物也有她可怜的地方。我会想象这个角色是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才会造就这样的性格,让我更好的去把握这样一个人物。”不过相对于剧中嚣张跋扈的性格,生活中的颖儿与其相去甚远,豪爽体贴的性格让入行仅有四年的她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对此,颖儿也表示,收获友情如同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中国
原来是她……
支持(0) 2012/04/09 12:08:1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