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早春制胜橘色妆容 让你立刻白3度

2012/04/11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9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春天到来,妆容也应该有春天的面貌。抛弃冬日的金属色系彩妆,迎来暖色系的妆容迎接春天吧。以往流行的粉嫩系妆容在本季被强势的橘色妆容打败,想要在今年春天时髦起来,橘色彩妆你一定不能错过。…

早春制胜橘色妆容 让你立刻白3度

  这个春天让橘色的花瓣在眼睑、脸颊上热情的绽放吧。橘色彩妆的在本季可不只是体现在唇膏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研制出各种橘黄色系的眼影,芒果橘、甜橙橘、夕阳橘,不同的饱和度搭配诸如者喱、粉雾、珠光等不同质地的眼影,让小清新的眼妆富有更多变化。

  一、5个步骤打造橘色眼妆:

早春制胜橘色妆容 让你立刻白3度

  眼妆是整个妆容绝对的重点。在刚刚结束的时装周Dries Van Noten秀场上,化妆师用哑光的橘色眼影融入了一些铁锈的色泽,晕染填满模特们的整个眼眶,打造出质感明艳的夏威夷海滩风情,绝对适合这个春日。

早春制胜橘色妆容 让你立刻白3度

  如果你觉得秀场妆容太过抢眼,不适合日常,那现在再来教你一款可以在平日打造的橘色眼妆。

  Step 1、用棕色眼线替代传统的黑色眼线;

  Step 2、用眼影刷将最保险的大地色系眼影涂满整个眼窝;

  Step 3、用指腹蘸取橘色系的眼影,涂抹在眼头和眼尾出,眼尾可以适当加重,打造出眼妆的重点和层次感;

  tips:最要不要选择带有珠光的橘色系眼影单品,不然会让眼妆看起来像金鱼眼。

  Step 4、用指腹蘸取银色眼影,轻轻打在上眼皮中央,打造高光效果;

  Step 5、涂上睫毛膏。

  二、打造橘色腮红

早春制胜橘色妆容 让你立刻白3度

  橘色腮红最易打造健康肤色,修饰脸颊和鼻梁区域的小雀斑。誓做热情少女系的姑娘们,在这一季一定要学会灵活运用晕染技巧,尝试橘色腮红。

  橘色的腮红加上干净的脸庞,是这个春天打造好气色的不二选择。可以先在眼睛至面颊的区域用腮红刷淡淡涂出花瓣的形状,然后再从中心慢慢向四周晕染,让腮红效果更佳自然。

  三、橘色唇妆俘获你的他 

早春制胜橘色妆容 让你立刻白3度

  橘色口红会更漂亮且更衬托你的肤色。让你显得肌肤白皙而且有光泽,轻轻松松让他为你神魂颠倒。橘红色红唇比传统的红唇更年轻更有活力,最适合年轻的mm们。红色和黄色调和出的橘色既能综合偏黄的肤色,也能让偏白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白皙。

  打造要点:橘红色红唇既能用橘红色唇膏表现,也能用橘红色唇彩,珠光或者哑光都是很好的选择,只要挑选一只你喜欢的就好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