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七夕画个美美的心机约会妆

2013/08/13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99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七夕下班后和男友的浪漫约会却是必不可少。姑娘们为了该如何打扮而煞费苦心。是要妆扮成可爱甜心?or性感艳丽?裸妆清新?方案实在太多,有时太过重视、太多准备反倒是会把自己弄得太OVER,浓妆艳抹不但浪漫不成,还会把男友吓一跳。…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虽然有情人们在这个节日里没有放假休息的福利,但是下班后和男友的浪漫约会却是必不可少的。随着七夕的临近,姑娘们也为了该如何打扮而煞费苦心。是要妆扮成可爱甜心?or性感艳丽?亦或是裸妆清新?方案实在太多,有时太过重视、太多准备反倒是会把自己弄得太OVER,浓妆艳抹不但浪漫不成,还会把男友吓一跳。

七夕画个美美的心机约会妆

  以往姑娘们都会首选可爱甜美的粉嫩妆容。以为大大的眼睛,粉粉的脸蛋,嘟嘟亮亮的嘴唇就会让男友们对自己倍加怜惜。可今年你要是还想这么打扮的话,不但会被众姐妹们嘲笑不欢型,太多美妆节目也教会了男生们一眼就能识破你的小心机。
  最近在网络上疯传的李若彤“粉嫩妆容”就是极好极好的反面例子啦。哪里还是我们当初印象中的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啊,一头卷得毫无章法的“秀发”,就好似扣了几包方便面在脑袋上,诡异而又浓墨重彩的腮红就好似喝多了之后被暴揍一顿一样。让人感叹这造型师是得有多恨神仙姐姐啊。
  言归正传,今年最IN的妆容就是在脸上做减法,清透质感的妆容最当道。约会时也是一样啦,妆容上的小心机要让别人看不出来才算是成功哦。跟大而无神的大眼妹相比,肌肤水润通透的青春美眉才会让男孩儿们心中的小鹿乱撞哦。
  心机约会妆第一要点:莫要为了藏住小瑕疵,变身“厚粉妹”
  用适合颜色的粉底液轻薄的涂抹于全脸,不要为了局部的遮瑕而让粉底过厚。若隐若现的露出一点点淡淡的雀斑反而会让妆容更加真实生动。使用浅一号的粉底液或明彩笔,在T区和双眼下方的三角区提亮,加强面部的轮廓感为了让肌肤能够呈现出更加水润通透的效果,可以采用局部定妆的方式仅仅在眼部和T区爱出油的部位轻薄定妆就可以啦。
  心机约会妆第二要点:只要好气色,不要腮红
  亚光腮红粉会太过沉闷,珠光腮红粉又怕在拍照时变猪油脸,咋办?其实接近于肤色的裸粉色的膏状腮红或是液态腮红最合适不过啦。轻轻地点拍在苹果肌上,让颜色自然的向周围皮肤淡开。千万控制用量哦,只求营造好气色,不要变成酒后微醺的样子哦。
  心机约会妆第三要点:不要眼线,双眼更清澈
  眼线会增大眼睛,让双眼有神是没错啦,可是眼线往往也会带来年龄感。不妨把放大眼睛和添神采这两件事交给睫毛去做吧。除了根根分明的刷好睫毛之外。使用单簇放射状的假睫毛,不但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逼真效果,还可以让眼睛有神的同时更加清澈哦。
  心机约会妆第四要点:告别猪油嘴
  你还以为过量的唇彩真的会打造出嘟嘟、想亲亲的赶脚么?不好意思,男生们看到那样一张猪油嘴真的会担心,亲亲的时候吞下你的唇彩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妆前做好唇部护理,定期去角质才是让双唇水润动人的关键啦。唇彩不是不能有,但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够够的啦。如果你的口红够滋润,即便是不抹唇彩也是OK的哦。
  编辑有话要说:
  七夕妆容姐妹们,不要老想着要把眼画得多么大,多么有神,其实也许心中的他喜欢的是你最自然的样子哦。所以这个七夕,姐妹们还是得好好朝着清透妆容努力一把,让自己这个七夕也能甜美地度过吧!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