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蓝燕《太平公主秘史》上演宫心计

2012/04/13来源/21CN阅读人次/670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蓝燕在电视剧中第一次尝试扮演母仪天下的皇后,其雍容华贵的形象博得众多粉丝喜爱,尤其是她宽容对待“情敌”刘雨欣最终却惨遭刘雨欣陷害,她表现出来的无辜和善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蓝燕《太平公主秘史》上演宫心计

  蓝燕在影视剧中第一次尝试扮演母仪天下的皇后,其雍容华贵的形象博得众多粉丝喜爱,尤其是她宽容对待“情敌”刘雨欣最终却惨遭刘雨欣陷害,她表现出来的无辜和善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解读王皇后 蓝燕善良本色成剧中最大亮点

  以往众多宫廷戏中,常常塑造出善良的人最终都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然而,在《太平公主秘史》中,蓝燕打破了这一规律。

  蓝燕饰演的王皇后长相俊美,性情贤淑,位居后宫之主,她所拥有的是很多女人一辈子也期盼不到的荣耀,只是,在那个母以子贵的男权社会,她一生未能生儿育女,被拥有三宫六院后宫佳丽三千的丈夫冷落,一人独守空闺。

  王皇后不甘于这样的下场,于是,她接刘雨欣饰演的武则天进宫,待人宽厚和善良的她不相信武则天会背着她争夺皇帝的宠爱,直到惨遭杀女嫁祸,她才恍然大悟,却为时已晚。

  在风云变幻的宫廷斗争中,一群美艳女子为争宠用尽心机,手段毒辣,王皇后的一生尽管以悲剧收场,但她的善良本色无疑成为后宫权谋中一抹亮丽的风采。

  蓝燕向世界宣告 我是职业演员

  在《3D肉蒲团》中的风情万种让蓝燕被众人熟知,在《太平公主秘史》中的端庄高贵让蓝燕走进千家万户。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蓝燕已经入行13年了,也很少有人知道这是她入行一来第21部影视作品。蓝燕,以她独有的姿态向世界宣告:“我是职业演员。”

  如此直白的宣告,向众人展现了一个真性情的蓝燕,将众人的眼光带回到她的每一部作品中,让大家看到了她日益进步的演技完美的诠释每个角色。尤其是这次在《太平公主秘史》中,蓝燕饰演的王皇后在与皇上并肩坐在大殿上时,庄重的举止散发着作为一国之母的威严,而在宫殿中当她知道自己被陷害时,悲痛的哭泣又让人感觉到她不过是一个被丈夫厌弃的普通女人,精彩的表现获得不少好评。

  近期蓝燕在韩国首尔为新专辑集训舞蹈和语言,为新歌做准备,当她看到粉丝的鼓励和赞美后她很是感激大家,而面对各种流言蜚语,她告诉大家,“不管怎样,她都坚强的挺过来了。”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