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2012/04/12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666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叶璇、刘恩佑、莫小棋领衔主演的年度爱情动作钜制《雅典娜女神》首次曝光了剧中三位主要角色琉璃子(叶璇饰)、余夏(莫小棋饰)及纳兰东(刘恩佑饰)的定妆照。画面中,三位角色表情、衣着风格迥然不同,观众们可以一窥《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的靓丽视觉风…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

  由叶璇、刘恩佑、莫小棋领衔主演的年度爱情动作钜制《雅典娜女神》首次曝光了剧中三位主要角色琉璃子(叶璇饰)、余夏(莫小棋饰)及纳兰东(刘恩佑饰)的定妆照。画面中,三位角色表情、衣着风格迥然不同,观众们可以一窥《雅典娜女神》“女色养眼、男色风流”的靓丽视觉风格。此外,叶璇和莫小棋这对生活中的“闺蜜”在剧中不仅是首次合作,还分别演绎起了“天使”与“魔鬼”的性感两极。

  百万重金打造华美戏服

  《雅典娜女神》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在风云际会的年代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该剧尚未开拍,就凭借黄金班底备受业内瞩目,而从最新曝光的定妆照看来,剧中人物造型华美、制作精良的戏服也再一次应证了其幕后主创团队的不俗实力。

  片方透露,为了让该剧向国际化的制作水平看齐,制片方特意请来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曾在《第九个寡妇》、《新少林寺》、《新警察故事》等影视剧中担任服装设计的金牌造型师张世杰为剧中人物量身订制多套靓丽戏服。而在人物造型方面,张世杰更是首创先河,巧妙融入唯美大气的“美式漫画风格”。

  对此,张世杰表示:“《雅典娜女神》的目标就是要为观众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所以在人物服饰的选择上一定要够绚丽、够时尚,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所以我们结合剧情特别借鉴了美式漫画风格,在裁剪和用料上也都做了大胆的尝试。”

  据悉,《雅典娜女神》仅仅在造型方面就花费了百万重金。片方透露,张世杰在设计好造型草图后,其设计团队便开始在上海、北京等地遍寻服装制作师。剧中,几位主角的数十套戏服全部由三十人的服装制作团队耗时一年手工缝制而成。其中,叶璇的一套裸色亮片舞裙就耗费了近三个月的时间,裙装上的每一个珠片都由工作人员采用纯手工的方式缝制,上装后的珠片数量与摆放位置也都有严格的要求,甚至精确到了毫米。谈及《雅典娜女神》在服装方面为何如此精益求精时,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叶璇表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也许只是微不足道的细节,但我认为,一部好剧,除了台前演员的表演外,幕后的服、化、道也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因为只有在这些细节之处体现出我们的用心,才能让观众看到《雅典娜女神》这部剧的诚意。”

  叶璇莫小棋演绎性感两极

从叶璇与莫小棋风格迥异的定妆照看来,两个角色的性格反差极大,一个如火一般热辣性感,一个则如冰一般高贵冷艳。照片中,叶璇造型兼具酷帅与性感,蛇纹皮衣搭配纱质披风以及亮片高领完美展现了她修长的身材;裸色流苏舞蹈裙配以标志性的动作,可爱之中透出俏皮与性感;样式考究、花色简单的白色套裙则透露出人物内心淳朴、大方的另一面。与叶璇造型中凸显出的阳光型性感截然相反,莫小棋的造型华丽而魅惑,尤以一套惹火的泳装造型最能体现——火红的性感泳装搭配充满野性的纱巾,立时展现出其魔鬼般的身材和外放的性格。

  《雅典娜女神》中,叶璇饰演的琉璃子善良、单纯,因为目睹了亲人惨遭日军杀害,而走上了复仇的道路,在上海滩知名交际花的身份掩护下,实施着自己一系列的复仇计划。照片中,叶璇手上不时出现的机枪、长刀也透露出琉璃子的“复仇有术”。而莫小棋饰演的余夏性格活泼开朗、干练机智,是一位海外归国的豪门千金,原本与琉璃子毫无交集,却因为喜欢上同一个男人而产生了诸多纠葛。

  刘恩佑造型贵气逼人

  《雅典娜女神》的第一男主角由“小梁朝伟”之称的“电眼小生”刘恩佑扮演。剧中,刘恩佑化身风流倜傥、贵气逼人的满清世子纳兰东,令一众粉丝惊喜不已。定妆照中,他身着数套颜色不同、式样迥异的欧式宫廷礼服,眉宇之间充满着自信,唇边一丝略带讥诮的微笑又显得有些玩世不恭,贵族气质展露无遗。而在一张与叶璇背对而立的合照中,与以蕾丝面具遮面的“琉璃子”叶璇不同,刘恩佑则“另辟蹊径”戴上皮质“口罩”,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电眼,展现出纳兰东的自信与强势。

  剧中,刘恩佑饰演的纳兰东外表俊朗、风流倜傥。表面上是伪满洲国亲王世子,实则却是抗日特战队队长。人前的纳兰东性格放荡不羁,轻松游走于上海各方势力集团之间谈笑风生,在美女如云的温柔乡里乐而忘返,暗地里却将一腔热血都倾注在抗日救国的不懈斗争中,与日军斗智斗勇,轮番血战。除了剧中挑战一人双面之外,刘恩佑此次还将游走于叶璇、莫小棋两位美女之间,三人将联手演绎一段凄美动人的三角恋情。对于刘恩佑领衔出演该剧,制片人叶璇表示:刘恩佑身上具备了惊人的素质,外形帅气逼人,内心力量极强,令他的演技远远高于同辈小生,前途无可限量。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