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甄嬛传》办庆功会 孙俪:甄嬛不是有心计是善良

2012/04/25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阅读人次/203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甄嬛传》日前在京举行庆功会,在现场孙俪也感慨颇多,“都说甄嬛有心计,我不认可,她是本性善良的女孩。我对这个角色喜爱至极,她增加了我对自己演技的自信。”…

《甄嬛传》办庆功会 孙俪:甄嬛不是有心计是善良

《甄嬛传》办庆功会 孙俪:甄嬛不是有心计是善良

  正在东方卫视与乐视网热播的《甄嬛传》,日前在京举行庆功会,“皇上”陈建斌携孙俪、蒋欣等“妃子”亮相,导演郑晓龙与编剧流潋紫也悉数到场。以蓄须形象现身的陈建斌,在庆功会现场直言很惆怅,“剧中我是被三千佳丽围绕,但今天妃子们换上现代装,我一个也不认识了。在戏里她们对我诚惶诚恐,但戏外都恋爱结婚了,只剩下我一个人默默地留起了胡子。”
  孙俪自生子后,就很少在北京现身,当天也特意从上海飞到北京领奖。制片人曹平透露,庆功宴的想法其实是孙俪和陈建斌主动提出的,在现场孙俪也感慨颇多,“都说甄嬛有心计,我不认可,她是本性善良的女孩。我对这个角色喜爱至极,她增加了我对自己演技的自信。”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