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雷庆瑶否认在《非诚勿扰》假牵手

2012/04/25作者/李洪波来源/半岛晨报阅读人次/15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上周末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当许多观众为雷庆瑶找到“真爱”而感动落泪时,却有一些网友在网上对此泼冷水,称这是一场“假牵手”,雷庆瑶和男嘉宾瞬间被推上风口浪尖。昨日,本报记者向《非诚勿扰》栏目组求证,得知雷庆瑶此番牵手的始末。…
  上周末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当许多观众为雷庆瑶找到“真爱”而感动落泪时,却有一些网友在网上对此泼冷水,称这是一场“假牵手”,雷庆瑶和男嘉宾瞬间被推上风口浪尖。昨日,本报记者向《非诚勿扰》栏目组求证,得知雷庆瑶此番牵手的始末。
  质疑雷庆瑶男嘉宾假牵手
  在没有走上《非诚勿扰》之前,雷庆瑶已是一位几乎家喻户晓的励志人物。 3岁时,为了捡一只落在变压器上的纸飞机,她永远地失去了双臂。16岁那年,因出演励志电影《隐形的翅膀》,她被誉为“东方维纳斯”。如今,她是乐山师范学院大四的学生。 22岁的她至今从未谈过恋爱,她一直渴望拥有爱情。
  登上《非诚勿扰》之后,雷庆瑶让观众感动之余也招来一些质疑,原因就是她被认为借此炒作。录制了12期节目,雷庆瑶一直未能等到合适的人选。上周末的节目里,湖南男嘉宾易澹青,最终只有雷庆瑶一人为他留灯,两人牵手。正当无数观众为此感动时,却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可靠消息”,称两人是“假牵手”,下台后就分开了,互相甚至连电话号码都没留。
  回应做不成恋人却成好友
  该网友的爆料迅速扩散,质疑声随之而来,雷庆瑶真的是假牵手吗?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很快在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表示节目播出距离录制时间已过去一个月,节目组对雷庆瑶进行后期回访时得知,两人离开舞台之后虽然未成为恋人,但却一直保持电话和短信联系,他们现在是好朋友。 
  面对种种质疑,雷庆瑶也第一时间在个人微博里做出回应,“可能我也没有太多机会录制节目了,因为我的腿和腰已经撑不住了。如果选择了我,那就这样离开舞台吧,虽然没办法成为恋人,但多个朋友总是好的。这就是故事的结果。现在看到男嘉宾因为这件事情被推到风口浪尖,我非常抱歉,希望大家宽容一些,他并没有错。 ”雷庆瑶还表示,自己对爱情的追求不会停止,“我会打开心扉去迎接未来的生活,也许一转角就会遇到爱。虽然离开了那个舞台,但我心里仍然为未来的那个人亮着一盏灯。 ”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