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孙俪深情献唱《凤凰于飞》 不舍《甄嬛传》剧终

2012/05/03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515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晚在东方卫视直播的《舞林大会》2012年度总决赛上,“甄嬛娘娘”孙俪穿越现场,受邀独唱《甄嬛传》片尾曲《凤凰于飞》并现场展示惊鸿舞中回眸动作。…

孙俪深情献唱《凤凰于飞》 不舍《甄嬛传》剧终

孙俪深情献唱《凤凰于飞》 不舍《甄嬛传》剧终

孙俪深情献唱《凤凰于飞》 不舍《甄嬛传》剧终

  昨晚在东方卫视直播的《舞林大会》2012年度总决赛上,“甄嬛娘娘”孙俪穿越现场,受邀独唱《甄嬛传》片尾曲《凤凰于飞》并现场展示惊鸿舞中回眸动作。这是孙俪在家乡台首度开嗓,除了给各位舞林高手们加油助威外,她也用这种特别形式庆祝《甄嬛传》今晚76集剧终。该剧一个多月的播出屡创收视新高,也让几乎每天追看的孙俪直呼“不舍”。
  苦练刘欢高难金曲歌名暗示甄嬛结局
  此次孙俪挑战刘欢高难度压轴金曲,坦言下了不少苦功。一方面原唱是男声,大气恢弘的曲风要悉心驾驭;另一方面,此歌前半部分平和婉转,后半部分慷慨激昂,需要情感上低吟高扬的转换。虽然已凭《爱如空气》等佳作在音乐领域基础良好,但是孙俪为了这首《凤凰于飞》,还是解析练声准备了好长时间。“刘欢老师的作品很难把握,但之所以演唱这首,是因为《凤凰于飞》是甄嬛一生最好的诠释。”孙俪介绍歌里既是甄嬛百转千回的命运写照,也暗示着她今晚将以“凤凰于飞”最终结局。
  重情重义孙俪湿眶难舍难分甄嬛成忆
  《甄嬛传》播出后,被许多媒体评价是孙俪十年演技的大爆发。孙俪也坦言这部戏投入了自己最大的创作精力。面对马上就要大结局,她难掩不舍之情。“它可以说是我的一次成长。”三版剧本、五十本台词、超过五个月的拍摄、演了九十多集两千多场戏,让孙俪演技和身心历经磨练。最后剪成七十六集一个多月的播出,她透露内心特别珍惜。“几乎每天都看,既回顾自己的表演,也回想我们这么多姑娘一起奋斗的日子。”
  这部堪称最有情怀的宫斗剧,在社会广泛掀起“甄嬛热”,也让孙俪深切感受到角色的感染力。“身边好多朋友都自称本宫,现在我去哪儿大家都不叫我名字了,直接喊菀贵人、熹妃娘娘。感谢大家的厚爱。”重情重义的的孙俪眼眶微红,借《舞林大会》舞台不止一次地致谢观众捧场,也和其他小主一起回忆了拍摄时的趣事。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照片好搞笑。
支持(1) 2012/05/03 17:00:1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