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ELLA台北大婚 新人现场热吻五次

2012/05/0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93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台湾著名女子组合S.H.E成员Ella 5月5日中午在台北举办第二场婚宴。婚宴在台北市的五星级酒店艾美酒店举行,诸多圈中好友包括吴佩慈、大S汪小菲夫妇、范玮琪黑人夫妇、潘玮柏、贺军翔等也纷纷到场庆贺。Ella与夫婿赖斯翔约中午一时现身媒体区受访。…

ELLA台北大婚 新人现场热吻五次

ELLA台北大婚 新人现场热吻五次

  台湾著名女子组合S.H.E成员Ella 5月5日中午在台北举办第二场婚宴。婚宴在台北市的五星级酒店艾美酒店举行,诸多圈中好友包括吴佩慈、大S汪小菲夫妇、范玮琪黑人夫妇、潘玮柏、贺军翔等也纷纷到场庆贺。Ella与夫婿赖斯翔约中午一时现身媒体区受访。

  Ella一开口就激动落泪,直言“我很感动,很开心,谢谢大家”,并称很期待朋友闹洞房。记者们起哄让两人当众接吻,Ella笑骂:“你们好情色!”但还是乖乖就范,与老公热吻5次,非常甜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