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秦帝国2》傅淼王后大婚剧照首曝光

2013/09/06阅读人次/53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丁黑执导的大型史诗历史剧《大秦帝国2》之《纵横》金晚将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档。《大秦帝国2》是部展现秦国历史的男人戏,作为众多绿叶中的一朵红花,傅淼扮演的惠文后魏纾的命运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日前傅淼富大龙大婚剧照曝光。…

《大秦帝国2》傅淼王后大婚剧照首曝光《大秦帝国2》傅淼王后大婚剧照首曝光《大秦帝国2》傅淼王后大婚剧照首曝光《大秦帝国2》傅淼王后大婚剧照首曝光

  由丁黑执导的大型史诗历史剧《大秦帝国2》之《纵横》今晚将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档,该剧云集了傅淼、宁静、喻恩泰、富大龙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并以恢弘的叙事手法精心展现了一部两千多年前的历史传奇,未开播便已就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傅淼大婚剧照首曝光  揭开秦代后宫女子面纱
  《大秦帝国2》是部展现秦国历史的男人戏,作为众多绿叶中的一朵红花,傅淼扮演的惠文后魏纾的命运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在这组曝光的大婚剧照中,傅淼身穿大红色精致刺绣厚重华服,发髻上戴满红色玛瑙制成的华丽头钗,精致而又霸气。惠文后是历史上著名的秦国惠文王的妻子,作为一个雄才大略君主背后的女人,傅淼所饰演的王后形象既要举手投足中流露出高贵大气,又要在一颦一笑里体现出女人的温柔贤惠。剧中傅淼身为后宫之主,服装头饰都十分繁重,还要完成跪拜等一系列礼仪,力求最大程度还原秦代宫廷女子的生活。
  傅淼精彩呈现古代视觉盛宴
  《大秦帝国2》从开拍就定位为历史正剧,剧组特聘五名秦代文化礼仪专家从专业角度打造恢弘大气的秦代雄风。剧中,傅淼也要力求塑造角色的精致和考究,一向演绎清纯时尚丽人的她在拍摄过程中要学习秦代的风俗礼制,言语措辞,人物形态和行为举止,使观众们在欣赏她与秦国国君曲折动人的情感故事的同时多一份对古代女子跌宕一生的感受,呈现了一席华美的视觉盛宴。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