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心术》台词调侃海清30岁出名

2012/05/17作者/梁巍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阅读人次/160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吴秀波、海清、张嘉译主演的《心术》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剧中美小护和霍思邈的斗嘴、耍贫让观众们看得欲罢不能。海清和吴秀波两人的表现也完全不像是在演戏,反而就像生活中的真实场景。…

《心术》台词调侃海清30岁出名

  由吴秀波、海清、张嘉译主演的《心术》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剧中美小护和霍思邈的斗嘴、耍贫让观众们看得欲罢不能。海清和吴秀波两人的表现也完全不像是在演戏,反而就像生活中的真实场景。就在这些插科打诨的台词中,编剧六六也将娱乐圈中不少“喜闻乐见”的人和事植入剧中,让人会心一笑。
  六六作品成了签名本
  吴秀波、海清、张嘉译可谓六六几部大戏中的“铁三角”,不少观众都表示,就是冲着这三个人才看这部戏的。而三人的表现也不让观众失望,相互之间的调侃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第19集中,吴秀波饰演的霍思邈和张嘉译饰演的“老大”刘晨曦之间有一段对话。二人在探讨霍思邈那个当演员的女朋友“VIP”,霍思邈说:“她准备在26岁高龄时有所建树,争取出名。 ”刘晨曦对此持有怀疑态度:“女演员26岁还能出名吗?人家小燕子可是18岁就出名了。 ”霍思邈一副行家的样子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个海清,都30多岁了吧。 ”这一幕拿海清“砸挂”的对白,让观众看得意犹未尽,有网友调侃说:“真不知道是该说霍思邈太坏,还是吴秀波太坏。 ”
  在第23集中,医院里来了一位大明星——秦怡。就在观众以为这不过是说说而已的时候,美小护已经带着一干小护士来到了病房,老演员秦怡赫然端坐在病床前照顾病人。作为上海本土演员,90岁的秦怡亲自客串,这在《心术》拍摄之初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借着美小护对秦怡的崇拜之情,又将秦怡的德高望重进行了一次回顾。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美小护等人去找秦怡签名时,手里拿着的竟然是六六的《心术》这本小说。
  吴秀波揭秘炒作规则
  《心术》开播之前,六六“微博斗小三”事件曾引起过一时轰动。虽然六六一再表示自己是“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而且矛盾已经“顺利解决”,但仍不排除为其新剧开播炒作之嫌。而事实上,娱乐圈的炒作真相的确如此,心直口快的六六也将炒作规则植入到了剧中。
  在第24集中,霍思邈那个演员女友的绯闻终于爆发了。之前“VIP”被“狗仔队”拍到和剧组导演“手拉手”,接着又有“接吻”照见诸报端。“VIP”用了圈中女演员最常用的一套说辞给霍思邈解释为什么会被拍到:“那天我们是好几个人去吃饭,记者就拍我们俩,我也没办法”、“我差点摔了一跤,导演扶我一下怎么了”、“其他人的照片都被记者剪切掉了,就留了我和导演两个人的”。这一大堆解释也让观众似曾相识:“这样的说法,我们经常能看到,演员不仅这么骗观众的,看来连男朋友也骗啊! ”
  作为男友,霍思邈虽然心里不痛快,但还是死撑着面子,在同事们面前大谈娱乐圈的“潜规则”:“凡是女演员,报纸上一有她们的绯闻出现,就说明一点,说明她们的片子就要公映了。在人家娱乐圈,这叫炒作。 ”有观众看到这个桥段之后表示:“吴秀波果然一语道破天机,到底自己也是圈中人啊。 ”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