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夫妻时代》人气飙升 开放结局观众盼续集

2012/05/17来源/新华娱乐阅读人次/16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马苏、朱雨辰、隋俊波、潘泰名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小夫妻时代》前晚已在湖南卫视圆满收官,该剧热播期间,虽然争议不断,网络热度却持续上涨。据相关方面统计,截至到目前为止,《小夫妻时代》的网络点击量直逼四亿,而网络搜索指数也稳居排行榜前三。…

《小夫妻时代》人气飙升 开放结局观众盼续集 《小夫妻时代》人气飙升 开放结局观众盼续集 《小夫妻时代》人气飙升 开放结局观众盼续集 《小夫妻时代》人气飙升 开放结局观众盼续集

  由马苏、朱雨辰、隋俊波、潘泰名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小夫妻时代》前晚已在湖南卫视圆满收官,该剧热播期间,虽然争议不断,网络热度却持续上涨。据相关方面统计,截至到目前为止,《小夫妻时代》的网络点击量直逼四亿,而网络搜索指数也稳居排行榜前三。不少观众表示该剧真实直面80后成长困惑,力寻出路的态度令人受益匪浅,加之《小夫妻时代》在收官时留下的悬念更令观众欲罢不能,要求追拍《小夫妻时代》续集的呼声愈来愈高。
  《小夫妻时代》人气飙升 温情收官观众不舍
  从“改名风波”到“恐婚门”再到“抄袭门”、“停播门”,热议不断的《小夫妻时代》成为时下最火爆的人气剧集,最终在称赞声中于前晚温情收官。回顾剧中小夫妻们的起起伏伏,观众也表示与他们一同得到了成长。有观众感言:“看着一同长大的小夫妻渐行渐远,虽有不舍,但能将他们的精神发扬下去也是一种怀念。”
  “《小夫妻时代》演完了,但还感觉不过瘾。”近日,不少观众在看完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小夫妻时代》后,都有这样的感慨。《小夫妻时代》聚焦当下刚刚成家立业的80后一代,在真实还原成长之困的同时也频遭质疑,但随着剧集的播出,《小夫妻时代》带来的“正能量”最终俘获大批观众的内心。犀利的话题如锋利的手术刀般直击问题根源,“刀起刀落”间已将生活之困的“病灶”切除,虽然疼痛,但却见效。有80后网友称:“没有了可可和徐航的小吵小闹,忽然感觉生活变得冷清了,原来我已在不知不觉中适应了他们的存在。现在他们走了,虽然不舍,但我还是会勇敢地前行,带着徐航的梦想,可可的坚强!”
  结局开放留悬念 追拍续集呼声高
  《小夫妻时代》除了将生活的真谛告诉观众,收官时留下的悬念也同样牵动人心。近日,有不少网友留言,建议《小夫妻时代》主创投拍续集,希望表明两人最终结局的同时,也将这种“直面困惑,力求脱困”的精神传承下去,影响更多的80后夫妻。
  主演马苏在该剧接近尾声之时,曾在微博中写道:“原来真的每段爱情的开始和经过都有相似的,不同的只是结局。”就像马苏说所说的,不到最后一刻,结局永远存在变数。在该剧未放出结局之前,不少网友也提出过诸多猜测,但最终的结果却有些模棱两可。对此,观众在表示“有意味”的同时,也希望该剧主创能加拍续集,讲清楚戴可可与徐航两人是否终成眷属,并希望这种精神能延续下去。“《裸婚时代》童佳倩在婚姻登记处留给刘易阳的一抹微笑,《北京爱情故事》沈冰的苏醒倒计时,这些作品都在结局的时候留下悬念,这次《小夫妻时代》徐航与可可在电台相遇,但也没说清两人有没有回去,难道《小夫妻》的主创们有意拍续集?”对于观众呼声,马苏本人在微博上笑言:“如果你们期待Coco再次现身,那就点动鼠标,当网络点击过十亿时,我去申请拍‘中夫妻时代’。”而主创方面并未做出明确回应,只是表示“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对小夫妻,两人该如何生活下去,相信看过《小夫妻时代》的观众都已有了答案。”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