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2012/05/22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8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陈嘉上、秦小珍联合导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系列小说的武侠巨制《四大名捕》首部曲,首发由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领衔的“四大名捕”;以及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三大主演共七张单人海报。…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四大名捕》角色海报 吴秀波反派造型抢眼

  由陈嘉上、秦小珍联合导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系列小说的武侠巨制《四大名捕》首部曲,定档暑期档公映,成为2012年度首部与观众见面的武侠大片。近日片方首发由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领衔的“四大名捕”;以及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三大主演共七张单人海报。其中,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大经典角色置身于四种不同色调当中劲酷亮相,反派阵营吴秀波则红衣抢眼。据导演陈嘉上透露:影片不同于原著的“超能”体现,是这次《四大名捕》电影版改编的最大颠覆。
  邓超变狼人  刘亦菲意念杀敌   超能色彩颠覆传统武侠
  《四大名捕》此番发布的四张神捕单人海报,以四种不同色调分别代表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大名捕。其中邓超长剑出鞘,完全是原著中冷血“只攻不守”的气势;刘亦菲手持拐杖出手,眼神坚定;邹兆龙赤身上阵,尽现金刚不坏之身材;郑中基以飞腿动作出招,摆出“天下第一轻功腿功”的架势——四大名捕的“顶头上司”诸葛神侯(黄秋生饰演)更以高深莫测的强大气场出镜。据导演陈嘉上介绍,此次改编温瑞安小说的最大颠覆,就是为“四大名捕”增加了超能的新属性,誓要打造成一部全新的“超能武侠片”。
  而对超能武侠的新概念,陈嘉上表示:“超能武侠,就是有超能色彩的武侠片。最早做这个想法的时候,我也担心温瑞安老师会不会接受,后来跟他聊,他就说好啊!你放手去做就好。而他也提到过,其实在最早创作的时候,这四个人都是天赋异禀,生来就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只是在那个年代写武侠小说,他并没有把这些元素放大,像冷血从小被狼养大,温瑞安只是提了一些。那我们这次做电影版就变成他身上有一种狼毒,而这种毒也赋予他变身狼人的能力。”
  同时陈嘉上还介绍:影片中刘亦菲饰演的无情是以意念杀敌,更可以将意念具象化成暗器出招;邹兆龙的铁手则蕴藏无限能量;郑中基“追命”则拥有腿功和“讨债人”独有的隔空取物绝学。
  吴秀波演财神爷领衔黑暗势力  “功力最强”以一敌四
  除了“四大名捕”的超能展示,吴秀波、江一燕等“反派阵营”也惊艳亮相。其中吴秀波红衣微笑登场,一个食指微曲的简单动作却已杀气十足;江一燕则在美艳中透出鬼魅气息。陈嘉上透露这次《四大名捕》中黑暗力量之强大更是难以想象:“这次四大名捕要面对一个很庞大的神秘势力,破解一个很大的阴谋。反派财神爷(吴秀波)更是厉害的不得了,他的能力可以说是众人之首,完全可以以一敌四。”
  虽然打出超能武侠的新概念,但陈嘉上也认为只是为武侠片寻求一个新包装而已,观众爱看的依然还是传统的侠义精神。“温瑞安曾说过,金庸的英雄是为国为民,而他的英雄则是为友为邻。正是有了非同凡人的能力,才会让一个人去思索如何为身边人做的更多,如何做一个真正的侠。”陈嘉上表示。
  同时,陈嘉上还首次披露《四大名捕》首部曲剧情将以《四大名捕会京师》这本小说为蓝本,讲述因一起神秘铜模案引发的惊天阴谋——而四大名捕如何各展神通,在黑暗世界中为百姓捕获光明,则成为影片最大看点。
  据悉,《四大名捕》首部曲将于2012年暑期全面上映。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