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菊的春天秋天》热播 老龄人的爱情终成眷属

2012/05/22来源/7706娱乐网阅读人次/401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中央8台的《小菊的春天》热播,由马丽扮演茶餐厅的老板娘白丽,与郝家的爷爷邂逅,两人都中意对方,郝先生开始大胆追求白丽,最终白丽也接受了郝先生,两人展开了浪漫的“黄昏恋”,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菊的春天秋天》热播 老龄人的爱情终成眷属《小菊的春天秋天》热播 老龄人的爱情终成眷属

  随着中央8台的《小菊的春天》热播,继《小菊的秋天》该剧全是由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而在剧中,由马丽扮演茶餐厅的老板娘白丽,在与丈夫离婚多年后,皇天不负有心人,与郝家的爷爷邂逅,两人都中意对方。
  剧中,演员马丽饰演的白丽是一个离异女人,靠自己的努力经营起一家茶餐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见郝家的爷爷郝柏生结识,虽然郝先生年纪已过60,但是思想还是年轻人的思想,对白丽一见钟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对白丽开始展开追求。但是郝先生却受到儿媳陈虹的阻挠,相爱的人是分不开的,越阻扰只会让对方对彼此的爱更明确。
  通过朝夕相处之后,陈虹对白丽曾经的恩怨渐渐释怀,而白丽最终也接受了郝先生,两人展开了浪漫的“黄昏恋”,有情人终成眷属。据马丽介绍,在这部电视剧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因为与郝先生走的结合,所以郝家的孩子都管她叫“奶奶”,提及到当时的场景,马丽不禁说到:“那一段的拍摄实在太开心了!孩子们一这么叫我,我就忍不住想笑。”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