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

2012/05/29来源/悦己网阅读人次/11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此次妆容的灵感来自于 香奈儿 2012-13早春度假系列的主题:凡尔赛。整体妆容的感觉是粉色的,有点少女,同时又带点“叛逆”。模特的上眼睑处用了香奈儿单色眼影,两颊部位则使用了香奈儿腮红。眼线部分,用了米色的香奈儿精准眼线笔,并略微加强了一下眉毛。…

 

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绚烂青春色 粉嫩桃花上眼妆

  此次妆容的灵感来自于 香奈儿 2012-13早春度假系列的主题:凡尔赛。整体妆容的感觉是粉色的,有点少女,同时又带点“叛逆”。模特的上眼睑处用了香奈儿单色眼影,两颊部位则使用了香奈儿腮红。眼线部分,用了米色的香奈儿精准眼线笔,并略微加强了一下眉毛。柔软粉嫩的唇妆得益于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黑色丝绒香奈儿双C标志贴在模特的左边或右边脸颊,作为妆容的点睛之笔。再轻轻为她们轻轻扫上一些香奈儿蜜粉,为了 提亮肤色。这款妆容所使用的单色眼影、蜜粉和丝绒双C标志都是为本次时装发布会度身定做的。让你感觉到春天的五彩斑斓,和那青春的颜色。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