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幂演绎“刁蛮新娘” 性格疯癫酷似还珠格格

2012/06/14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4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眼下,有“最浪漫民国剧”之称的《刁蛮新娘》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剧中,人气女星杨幂饰演的颜小蛮性格刁蛮而泼辣,其性格脾气与《还珠格格》中赵薇演绎的小燕子有得一拚,堪称民国版的小燕子。…

杨幂演绎“刁蛮新娘” 性格疯癫酷似还珠格格

  眼下,有“最浪漫民国剧”之称的《刁蛮新娘》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剧中,人气女星杨幂饰演的颜小蛮性格刁蛮而泼辣,其性格脾气与《还珠格格》中赵薇演绎的小燕子有得一拚,堪称民国版的小燕子。
  在琼瑶剧《还珠格格》中,赵薇饰演的小燕子原本是民间一个大杂院里的孩子王,阴错阳差成为了“还珠格格”,入了皇宫以后,疯疯癫癫的她由于不懂得宫中规矩,闹了不少笑话,尤其是她天不怕地不怕、敢于仗义执言的性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在《刁蛮新娘》中,杨幂饰演的颜小蛮无论是刁蛮性格还是疯癫程度,都与《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有得一拚。
  据了解,《刁蛮新娘》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描写了一对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男女之间曲折离奇的传奇爱情。在该剧中,杨幂饰演的颜小蛮是一个虽然家境贫困却有一身傲骨的女孩,她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上海影响力最大的豪门戴家当丫鬟,却因看不惯大富人家的骄贵之气和种种繁文褥节,而闹了不少笑话,还得罪了两位号称“上海滩女皇”的戴家女主人方氏和袁氏。不过,她的纯真直率却博得了戴家两位少爷的好感,尤其是戴家二少爷戴君涛(孙坚饰演)更是对这个“刁蛮”的俏丫鬟喜爱有加,为追求颜小蛮,戴君涛吃了很多苦头,挨打、挨骂是家常便饭,被淋油漆、天寒之日跳河,甚至在新婚之夜还被赶出家门睡狗窝。尽管颜小蛮的刁蛮性格让戴君涛饱受许多“非人”待遇,但戴君涛却从来不觉得苦,反而觉得甘之如饴,是种享受……
  据了解,《刁蛮新娘》将于今年上半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